【幸福の四天摘要】:

1/20 Friday 晚上帶著重重的行李和北鼻在樹林火車站碰面,一起走路回家。

1/21 Saturday 反覆看書睡覺的過完一整個白天+幫北鼻家人洗衣服晾衣服。晚餐後到醫院看北鼻媽咪。

1/22 Sunday 早上也不知道在幹麻的就過了, 下午三點多和北鼻及北鼻小弟一起到大潤發買零食,都還沒到達目的地北鼻就在不高興!很掃興耶!只不過人車多了一點點就在不高興,那我是招誰惹誰啊?!這一晚,北鼻自己下廚煮泡麵當我們倆的晚餐!看在你難得自己要動手的份上我就不插手囉!

1/23 Monday 早上一直到下午一點我都病奄奄的躺在床上。可惡!我自己原本的感冒好不容易好了,居然又被你的超強病毒傳染!儘管生病,下午一點硬是要照原定計劃和你出門!先去驗車,再去新莊看Bike,看完後我們又殺去桃園大園的功學社工廠看Bike. 離開工廠都下午四五點了!我嚷著明明有人說下午要帶我去喝咖啡的,結果才說完沒幾分鐘,你就對我說:「我們去便利商店買點吃的好不好?」那下午我的下午茶就變成一開罐咖啡!好吧!只要能和你開心在一起就夠滿足了!晚上,則和你做著你的業務!再一次看到你認真的神情。害我都不敢打擾你。

1/24 Tuesday 最後一天的假期。下午4點多開車前往SOGO。說好要請你吃壽喜燒,可是你又因為塞車顯得不耐煩,後來壽喜燒也客滿你也沒耐心等候,就改去吃你也愛吃的牛排囉!餐後兩個人到SOGO逛逛,居然都沒特別想買的東西!真是沒慾望的兩個人!!不過有你在我身邊陪我看衣服還挺不好意思的。畢竟得讓一個男生耐著性子等候。

1/25 Wednesday ㄧ早六點,待鬧鐘還沒響起前趕緊先關掉,悄悄起床先換好衣服再去刷牙洗臉,順便下樓倒杯熱開水。回到房間將你喚醒,再幫你把衣服拿到床邊,熱開水也放在一旁的桌子上。「妳起床時我怎麼都沒感覺啊?用飄的喔!」你說。cc...你一早六點多要載我回新竹上班我怎麼好意思讓你太早起床,能讓你睡到最後一秒再起床當然是最好不過的囉。沿路上和你聊天哈拉,雖然快到新竹時你因為我不認得下交流道的路而有些不耐煩,但最終沒事就好!

------------------------------------------------------------------------------

星期一晚上,兩人躺在床上。在你入睡前我問了你一個問題,緊接著引發了不愉快。第一次將氣氛弄得那麼僵。這一次我們又各自說出一些不愉快的話。那一晚我們都沒睡好。隔天你一大早醒來,我們一句話都沒說。我知道賭氣或是冷戰都解決不了事情,也沒有誰輸誰贏這回事,所以我選擇先開口。這才知道,原來昨晚的你動了分手的念頭。害怕你的離開,眼淚滴滴落下… 你掀開棉被看我是否在掉淚。你摸摸我的頭說「大笨蛋!不要再鑽牛角尖了!」說了好幾次大笨蛋,或許我的不安看來真得很傻。其實我一直都有看到你的好,每天的噓寒問暖,你親自端熱開水和咖啡或是拿早餐到床頭給我,陪我到台北逛街,不畏風雨和晨昏的無怨尤接送… 點點滴滴我真得都放在心上。星期二晚上親口跟你我要乖乖的。給我一次機會吧!雖然我也沒犯什麼錯,我只是極度不安。每一次一有風吹草動,我總是只去記住那些不利於自己的部份,忽略掉該有的完整。這就如同吵架的時候,我們永遠拿對方說的那些自己聽了最想辯駁的字句來「吵回去」。

今天來到公司後寄出一封長長的mail給你。你收到了吧!還沒勇氣問你「看完後還ok吧?!」再等一下下再撥電話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