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Jan. 23. 2007 從南部回到新竹。放下行李,拿著準備好的補給品,我又來到火車站。等待火車的到來,把我帶到那個有你的城市。


偶爾飄著細雨。還沒下車前,撥了電話請你順路幫我買杯「燒仙草」。只怪我現在能吃的東西並不多!見面後,這一次你捨棄麥當勞改吃肯德基,更可惡的是,你明知我還在茹素,硬是在我面前大口吃起炸雞,還裝模作樣的對我挑釁!我只能保持定力的認份吃著我的燒仙草!真該慶幸自己有先見之明請你買了食物,不然我大概只有流口水的份囉!用餐間,聊起你、我家最近發生的事,還能一起說說笑笑的,這樣的狀況終於讓我放心一些!那時候的你,就是原本的那個你!只可惜,這一次這麼融洽的氣氛卻被迫迅速結束。你陪我步行到車站,陪我在剪票口外等了兩三分鐘後,兩個人再度
say goodbye。這樣的見面,加加減減有一個小時嗎?


回到新竹,迎面而來的寒風讓我下意識的抓著領口,走路去牽車的路上順便打電話向你報平安。回到家你又囑咐我趕緊喝點熱的,免得著涼…
還好!為了去陪你,一點都不累!這樣的一段路程,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