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準時下班,準備再次北上!


這一次不如上一次的突然,至少前一天就口頭對你說了!只是,我還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做充足的準備。紙袋裡放著兩個
muffin,一杯50嵐飲料,一包蜜餞,和五份隨身包咖啡 / 奶茶。差不多就這樣!雖然在午後被你不愉快的掛了一次電話,可是,我還是按照原訂計畫北上!


和你在車站外碰頭都已經八點過十分了!我們又來到麥當勞,這裡好像變成我們在外碰面的落腳處。點了一份中薯和一杯
cappuccino,我們找個位置坐下聊聊。這一次,聊得比較多,可是對你的擔憂還是沒有減少。從你口中說出的話,某些帶著憤怒,有些帶著無所謂,還有許多林林種種負面的情緒。我想,我們都還在學習。學習去接受,學習著適懷,學習如何紓解和面對。更重要的是要找回原本的步伐。也許是我自己太常想著這一類的問題,我好像比你復元的好一些。昨晚上台北卻發現你的狀況好像不如你口中說的沒事,不自覺的掛心!感覺自己好像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才能讓你好過一些。我只能,一直在你身邊守候著你……


昨晚,後來你說要去旁邊的金石堂逛逛,之後再去生活工場。其實,我只是走馬看花,完全沒放心思在上面,還一直吱吱喳喳在你身邊說個不停!大約一個小時多一些些的碰面結束了,再一次回到車站搭車回新竹。下個星期,希望下個星期我們還能挪出時間來碰面!只要你有空,我一定會有空!


寶貝你要加油!我一直都在你身邊!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