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距約
100公里


昨晚腦海閃過一個念頭,當下,馬上衝上台北!


離開公司已超過晚上七點了!事後才後悔自己怎麼那麼晚下班!因為有些時間是被自己浪費掉的!回到那一直沒時間整理的窩,劈哩啪啦的把一堆衣服丟進洗衣機,又匆忙打了一通很重要的電話,然後又泡了一晚素泡麵裹腹。其實因為連日來的忙碌,在公司時候的我早已快陣亡了!不過就在吃泡麵的當下,突然決定當晚衝上台北找你!麵也吃不下了,趕緊打開台鐵的網頁搜尋當晚來回的班次。呼~看來一切都應該能順利進行,那就去做吧!想想,週五再南下一待又是三、四天,若沒見個面,那顆擔心的心大概只會愈來愈沉重!迅速卸妝洗臉,換上外出的衣服,又趕緊把洗好的衣服先晾一半,再亂抓了幾件深色衣服塞進隔天要南下的行李!已經沒時間了!騎車到火車站還要花個
15-20mins!起碼把該晾的衣服和該整理的行李都先處理一半!手邊一邊做著事,一邊打你的電話確定你會在家!掛上電話,幸好沒忘記要拿走那包你愛吃的蜜餞!接著拎著包包就這樣出門了!


呼~ 還好,還算幸運的讓我很快找到停車位,也有充足的時間買車票。ㄧ個半小時的車程,毫無睡意。也不知道自己怎麼熬過的,發呆、思考、閉目九點四十六分了!拿起手機打電話給你,你說剛吃飽飯,問你待會有事情嗎?你說沒有。那麼十點十五分的時候來火車站前一趟吧!「呃!妳怎麼衝上來了?」反正乖乖來和我見個一面吧!


步出車站的那一刻,看見你也正好到達,一切配合的天衣無縫。走到你面前,給你一個大擁抱!也許,跑這麼一趟,我最想給你的就是這個擁抱!你認為我真是瘋了!不敢事先讓你知道就是如此,因為你肯定肯定不允許我這樣奔波,所以我只好先斬後奏啦!你問著等一下最接近的班次是幾點?我也只好老實對你說是十一點初。你說那就讓我搭那一班回新竹吧!找個地方坐坐。因為你頭痛著,所以最後決定到麥當勞。停好車,迫不及待把包包裡的蜜餞拿給你,但還是叮嚀你可別一下子就把它們給啃完耶!一起走到對面的7-11,我沒有要買什麼東西,是想要去買咖啡給你的!雖然你說不用買你的,但你大概以為我是要當場喝的吧!其實我是要買給你讓你在晚上喝的!選了五包奶茶and咖啡,快樂結帳去囉!步出7-11後就到對面的麥當勞坐坐。點了杯濃湯給你喝,兩個人坐著聊聊天。好像那小沙發都還沒坐熱,我們又得再度起身了!既然來了,我其實可以待久一點,不過你還是希望我早點回去休息,而你也因為頭痛該回去睡覺。於是,你又載我到車站前!呼~又要道別了!可是心情是愉悅的!


回到新竹已過深夜十二點,回到我的窩也超過十二點半了,坐在電腦前,我打著email和留言……


一直覺得自己該要在這個時候陪在你身邊的。不料,我們卻同時有相同狀況要處理!很嘔!可是我們也不願意遇到這樣的事情!此時此刻,很不捨你的傷心和難過,擔心你的情緒和生活。很想一直一直陪在你身邊,想給你所有的support,而我卻分身乏術。昨晚,給你擁抱,握你的手,要讓你知道,我真得一直都在你身邊!只要我有空,我會再去陪你的!哪怕又只是那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只要我能做到的全都會給你!


我說,我昨晚變成天使短暫飛到你身邊。這幾天,還會有其他的天使飛去陪你!他們也都是很愛你的天使喔!


加油!親愛的!我說過我會在你身邊陪著你!我會一直照顧你!我會永遠愛你的!


記得要一直往前走喔!我們會過得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