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2 星期五晚上八點多來到台北車站附近。先到誠品晃了一下,看不到我要的東西,再到附近書局找到了寶貝要的鉛筆。又去幫Lily找書,再去KFC買個漢堡和薯條。最後,漫步到你的補習班外面等你下課。見到你,往平日的反方向走去。你很疑惑的要我走正常方向,我卻興奮的要你跟著我走!就在轉彎處,我帶你去看了你想要的毛毛鞋!嘿嘿!你也一口買下囉 ^^ 之後還是照老樣子,一起搭車回你家。


Dec 23 一早我躺在床上耍賴。我嚷嚷著想要出去玩!下午你果然說要帶我去八里左岸走走!雖然我們去過那裏了,可是我還是很興奮的勒!況且那裡可是我們第一次碰面去的地方!意義很重大的!所以兩個人就頂著寒風騎車出發!來到左岸,原本很想去那間有名的餐廳坐坐,可是最後還是作罷!就在河畔附近走走,買了一旁的小吃後,又跑去7-11買好喝的熱咖啡!走出7-11,我們倆就任憑寒風吹亂我們的頭髮,捧著熱騰騰的咖啡坐在岩石上閒聊著。最後,咖啡喝完了!卻因為我一直玩著相機而拖延了一些時間。離開左岸,我們踏上回去的路上,最後又來到石碇公享用晚餐。


星期日一早原本我和以前在美國唸書的朋友有約。可是那天當我從床上起身時候已經近十點半了!後來在一連串的巧合之下我就沒去赴約了!真妙!妙得也有點扯!那天下午三點半陪你出去打球!很喜歡你那天的打扮!雖然都是你無心拼湊在一起的,可是不知情的人大概會以為你有精心打扮勒!因為從鈦項圈一路到你的球鞋,都是同一色系的呢!我坐在球場旁看你打球,陪你打球。後來你和別人組隊的時候我就獨自散步到附近的7-11寄宅配,順便買瓶水。結果回到球場時,你卻告訴我,你的籃球不見啦!神不知鬼不覺的消失了!好吧!那也只有自認倒楣囉!一直到下午五點半後,天色漸漸變暗,風也比下午還大了些,於是我們就一起步行回你家!那晚,我們騎車到板橋遠百打算吃晚餐。可惜我想吃的餐廳都大排長龍。最後只好到附近吃鐵板燒!算算,這是我們第五次一起吃鐵板燒耶!不過我們又仔細算了一下,還是吃牛排的次數多過於鐵板燒!那一天,因為你打球也蠻累的,所以我們沒有多逗留就回你家休息了!回去後我還沖了一壺茶來喝,看你也蠻樂在其中的!


星期一的聖誕節,休假一天!不過卻在清晨五點多被你同學打來的電話吵醒。之後我們倆就都無法入睡,但還是窩在溫暖的被窩裡。後來我起身準備後,八點左右請你載我去搭捷運!因為我又要回新竹又要殺去台中!


至於我的聖誕禮物呢?!因為26日才到你家,所以我下回再看囉!期待看見你的用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