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月的第一個週末,我過得很快樂!

你呢?我相信你也很快樂!


Feb. 02
星期五的晚上,下班後和同事一同搭車上台北。在我剛上車之時,你正前往補習班的路上,那時我們還通了電話。後來你才剛上課你就傳簡訊來,要我到達台北的時候撥電話給你。看完簡訊後只有一個念頭,「你該不會要翹課吧?」後來來到台北,先和同事走到新光三越,算了一下時間,我猜大概是你們的休息時間時才打電話給你。果真沒失算!然後我又匆忙跑到地下二樓買份禮盒,來到一樓等你也正好等到你的到來!你接過我的行李,問了我「另外那一袋是什麼?」「是給你們家的!」「那…..那當作我爸的生日禮物吧!我爸今天生日耶!」「咦!我爸今天也生日耶!」這麼湊巧,兩個人的爸爸一個國曆生日,一個農曆生日,今年剛好發生在同一天!而且你一開始還以為我唬你勒!我可沒那麼無聊!這一天比平常早了一個半小時見面,兩個人快樂的手牽手走向捷運站!很真實的賺到了一個半小時!


回到你家附近,去買鹽酥雞當宵夜!還在吃素的我就只能乖乖吃點非肉製類的食物,稍晚還請你小弟出門幫我買了素泡麵!不過在我身旁的你,倒是興奮的吃起雞排!那一晚,先陪你在房間看電視,聊天。順便拿出一項一項要給你的東西。有口罩,零食,毛筆,書法的書,還有一份你的情人節禮物(還有個小禮物下次再給)!我知道你很滿足吧!特別是,我們都對那份情人節禮物讚不絕口!也相信它一定可以一直在你身邊陪你很久很久很久!後來弄了點熱可可和熱開水給你喝之後,我下樓泡我的泡麵!順便和你小弟聊了一下!結果好像聊太久了,又匆匆把泡麵帶上樓吃,吃完下樓丟垃圾時候又在樓下陪了你小弟一會兒!的確是聊太久了,後來讓你也忍不住下來關切一下!


星期六一早,因為你九點要出門一下下,所以我也跟著起床先在家裡等你!沒多久,你就帶著早餐回來,不過我們倆又窩回被窩裡聊天!一直到上午十一點才起床晃了一下!不久後也接著吃午餐。然後兩個人又貪睡的跑去睡午覺!原本只打算睡一個半小時的我們,居然貪婪的睡了二個半小時!起床後趕緊梳洗一番準備我們既定好的行程囉!我們騎車到板橋遠百,來到二樓
Starbucks喝咖啡,為此,寶貝你還早準備好英文報紙,我也帶了本書要來這裡消磨時間。不過,發現這城市裡悠閒的人們還挺多的!一整間咖啡廳人滿為患!最近的你迷上焦糖瑪奇朵,我還是喝著Latte。我們倆根本也都在聊天!後來坐在一旁的一位阿姨拿著新買的衛星導航請教寶貝問題,果真是問對人啦!發現我眼前的你,了解的事情還真不少呢!你們聊著衛星導航,我就偷拍照,看看你的報紙。好一個悠閒愜意的下午!一直到下午接近五點半,離開Starbucks,上樓去加州風吃晚餐!因為事前做過功課,知道這裡有一道素食餐點,而且我已經想到這裡想很久了,所以雖然現在的我還在茹素,我們還是衝去了!慢慢享用晚餐,東南西北的聊著,還聊起了英文文法,感覺還挺妙的!兩個人待到近七點才離開餐廳,之後就在百貨公司裡稍微逛了一下,不過還算是迅速離開遠百。後來回到你家附近的燦坤晃晃,又去85C買了個小蛋糕回家給你老爸!這一天的戶外活動就差不多結束囉!不過,回到你房間,我們還真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們一起寫了書法,又準時看我們的電視,之後又認真上網找相機,最後當然又來了份宵夜!這一天,過得好充實!


星期日一早,也沒得偷懶。寶貝你一早九點又有事情,所以我再度跟著你起床。待你回家後,我們又即刻出門幫你伯富辦事情。原本都很美好的,結果我們卻在途中起了口角
……就這樣一直到回家。回到你家,已經到了午餐時間,卻因為我們在你房內談不攏,最後你丟下一句「要不要吃飯隨便妳!」你就下樓吃飯了!我沒有下樓,自己待在房內整理一些行李,待你回房後,我們又繼續把口角說清楚。我想,這就是一整個週末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後來我們倆躺在床上休息,卻又因為有事你得下樓。你不吭一聲的拿著書法用具下樓,我亦步亦趨的跟著。那時候的氣氛其實還不是很好,你總是冷漠的與我對話,但我還是進了廚房切柳丁給你吃。然後我再出門買我的素泡麵和你的爆米花。漸漸的,冰冷的氣氛慢慢溶解。陪你寫書法,陪你看電視,幫你再切一份水果放冰箱。結果該來你家的客人都沒到,我們待了一兩個小時後又敗興的上樓。好不容易兩個人想休息一下,才剛入睡,那客人的電話就來了!你要我不用下樓,可是因為是要來接走你們家的看護,我還是想送她一下!而且,那天一早她不是還買了包芒果乾要送我?!很窩心很感動呢!雖然和她相處的時間並不多,但平常還會聊天一下,的確有點捨不得!送走了你家看護,我們就等著你小弟回家,一起去吃火鍋囉!我們三個年輕人一起吃飯還真有樂趣!晚餐後回到你家,再幫你切好柳丁,我也差不多要離開台北了!很捨不得走。你也心有感觸的對我說:「怎麼今天一直在送人走啊!」那種感覺的確很不好受!不過我們下個周末也有初步的計畫啦!期待吧~!



晚上回到新竹其實還蠻累的。卻和你在
MSN上又聊了好一陣子!雖然,整個週末我們已經聊得夠多了。原來我們還是有很多話要繼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