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似乎有點混亂的一個月。


Feb. 9 晚上我們有一點點口角。原以為就那樣自然的落幕,卻在隔天晚上,在你的高中同學會上讓整個爭吵引爆!我們巧妙的掩飾,在小小遊艇上吹著風談判著,卻沒被其他人發現!從那一夜起,心底的痛不斷的蔓延,一直到一種無以負荷的地步!那晚,我在你面前喝著烈酒,我沒有正視你,我偽裝著堅強。那晚,第一次看到你對我的不捨,第一次知道原來你也會為我流眼淚。那晚,最後我的臉紅了,我哭了,我累了,卻沒有醉。凌晨不知幾時,我們在僵持的氣氛下入睡。隔天繼續我們的爭執。一直到下午...... 後來你以為我沒事了。卻在我離開你的窩後,我發現自己其實只是在強顏歡笑。


回到新竹,我持續著我醉生夢死的生活。每晚回到自己的窩,身邊少不了酒瓶,總要喝到頭暈暈才好入睡。自己喝悶了,乾脆在下班後吆喝同事陪我到lounge bar 坐坐。喝著喝著,眼看著情人節也快到了,那天過了午夜十二點,你傳簡訊來給我,我回了電話卻換來我們的爭吵。是我心情不好,我一骨腦的把難過全都說出來。也許,你終於徹底知道我被傷得多深!也許... 我也只是猜測。


情人節當天是週三,也是你的free day。所以我也沒打算打擾你。下班後原本同事還相約去lounge bar 或是吃晚餐,後來因為種種因素而取消。那一晚,我一個人在房間內,也在洗澡過後倒了杯酒。九點左右,我喝了當天第一口酒,不過三分鐘,我的手機響起!是你!你問我在哪裡?在家!你要我下樓幫你開門!天啊!當下的我已經來不及驚訝,只有陣陣的緊張!迅速把那杯酒倒掉,再沖掉杯中的酒味,又趕緊整理桌面,才匆忙下樓。濃郁的酒精味讓我不敢開口,幸好你帶了杯熱可可來給我,讓我不加思索的在你幫我開罐後馬上喝下。那晚,十一點送你離開新竹。享受了短暫的幸福。不過隔天一早還是為了點事情爭吵,原本又降到冰點的關係在下午你的一通電話後解開。而後,我們的關係稍稍好轉,只是在過年前還是又吵了一架。為了相同的人事物... 不過最後終究在你整理你的msn list 後平息。



農曆過年來了!初三那天一早你回到南部。先到你外婆家,午餐過後你才來找我。那一天陪著你去配眼鏡,和你去公園吃冰散步,再到堤防走走,晚上又和我家一起回奶奶家,再到華山喝咖啡。那晚回到我家已經深夜十二點多了,讓你小歇片刻後,清晨四點與你一同起床,送你回台北。事後你才告訴我,很感謝我媽媽讓你帶走了那麼多東西,你還說著明年過年還要到南部玩!我問你,覺得好玩是嗎?你微笑著說:還不賴!


過年假期最後的那兩天,我在回到新竹後又北上找你。原本只是貪圖著想要有一天的見面時間,沒想到我的確是在你需要我的時候陪著你! Feb. 24 週六那晚和你躺在床上長談,你說著那些事,我聽得也沉重。我知道我要一直一直在你身邊。


周日晚上回到新竹。卻在那晚的email裡看見你對我說,這一天的你過得很快樂,甚至出乎我意料的說︰有妳真好! 其實,我很難過看到現在的你,看到你必須接受這一切打擊。這兩天回到新竹,心卻掛念著我們那晚談的那件事,還有你。今晚又要上台北陪你了!我還要和你聊聊呢!加油!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