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這一週,感覺很常見面。


就連228這個假期都不能放過。227晚上我就搭火車北上。228一整天我們好像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早上買了麥當勞早餐,一起看著影片吃著早餐。下午看著你和你弟打球消磨時間。就這樣。也算是幸福。


回新竹工作個兩天,週五晚上又搭車北上。這一天你說不去補習。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在車站附近閒晃等你下課。下了車,我趕著去搭捷運要到SOGO復興館和高中朋友見面。兩個女人一在一起就是黏了三個小時才分開。期間我們在西雅圖咖啡廳的時候還接到你打來的關切電話。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和珍珠聊到十一點才步出咖啡廳。


記得我們剛走進咖啡廳的時候我還覺得天氣有點熱,儘管那時候是晚上九點多。所以我點了一杯柳橙汁。可是步出咖啡廳時我卻感覺到寒意!就連後來在要去你家的捷運上都感覺到絲絲寒冷。糟了!感覺自己的身體出狀況了!當晚十二點多躺在床上時候就告訴你,我大概發燒了!那時候你還不以為意的以為大概是因為我最近太累所以體溫升高了些。不過還是叮囑我,半夜若很不舒服一定要把你叫醒!結果,那一整晚我果真睡不好。醒來了好幾回,感受著自己的體溫一直處於高溫狀態。你也曾被我吵醒過。後來有一回你又被我因為不舒服而發出的呻吟聲給吵醒。看著都不下降的體溫,你趕緊起身泡鹽水,倒熱開水,又沖杯伏冒熱飲給我喝。清晨,喝完你給我喝的東西後,試著入睡。睡了一會兒後,迷濛中轉身,發現你居然拖著頭看著我。問你在幹麻?你說,你要確定我還有呼吸!噗!真是有些哭笑不得。


原本我們都期待白天趕快到來,因為要趕緊去看醫生。可是,最後兩個人卻都再度昏睡!後來被你家的電話吵醒時候已經中午十一點半了!那時候的我已經退燒,但我們還是趕緊起床梳洗後出門看醫生。


其實這個周末我們原本早有計畫。說好要去吃大餐,還要去買相機。可是深夜時候你看到我發高燒,你說要取消這週末的計畫,頂多帶我去買相機。不過我堅持著我沒事!沒有咳嗽沒有流鼻水,我只是突然發高燒罷了!我不想要因為自己的緣故而掃興破壞原本的計畫。也因此我一直吵著你還是要去吃大餐。看完醫生後,我跟你說,醫生說我沒事啦!手上的藥只是 "吃平安" 的啦!這一回換你哭笑不得啦!最後你還是點頭答應我要照原計畫出門!


看完醫生,回到你家,我先到廚房煮了洗米煮白飯。等你吃完午餐後,再一起上樓休息。直至下午三點半兩個人就高興的出門啦!這次換了條新路到天母,感覺的確比以往快了許多!來到餐廳門口,怕你還沒有饑餓感,所以我們在附近逛了一下下,接近五點的時候進入餐廳。我們倆第三次一起來到這餐廳,東西一樣美味,心情也如以往般的愉悅!六點半帶著充實的滿足感離開。


下一站來到博愛路的相機街。其實上次來過一次了。不過我們還是又問了幾間店家價錢之後,才決定到底要去哪一間。想不到我們多花個十幾分鐘多走個幾間,回到決定的那間店家時候,又降了100元耶!辛苦也算是有代價的啦!而原本只是我自己要換相機,托你幫我做了很多功課。工作做了一個段落後,居然連你也心動想買相機啦!又在我聳恿之下,我們倆就決定買同一款相機。那天,也就完成了這一件事!很心滿意足的打道回府。


隔天週日,當我還床上賴床時,你家的電話又響了!聽著你與對方的對答,感覺到你透露出一絲絲的尷尬。掛上電話後你對我大叫!原來是以前你有去服務的慈濟籃球隊的師姑打電話請你去支援!總覺得這是好事一樁,當然沒有異議的跟著你去囉!而且你還說要帶新相機去!嘿嘿!那我就有事做囉!那是第一次看寶貝教籃球還真是新鮮!雖然整個體育館有點吵,可是我還是很認真想要從遠處聽見你對學生們說了什麼!也拍了不少照片。可是最後卻因為我自己手賤居然把記憶卡給格式化啦!天啊!真想殺了我自己!最後只好補拍一些些上完課後的照片!唉~還真是遺憾啊!只好等下一回有機會再補回來啦!


不過那天寶貝卻因為課後的籃球比賽而拉傷背部。都好幾天了卻還沒好!貞是心疼啊!而那一天我們也沒吃午餐,一直到晚上才和你家人外出吃火鍋。然後我又得踏上回新竹的歸途啦!


待會,又要上台北找你了!祝我們有個快樂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