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9 週五的晚上,下班後搭車北上。原本說好你要來車站和我會合然後一起去幫我同事買相機。結果,因為你看肌肉拉傷的時間被延誤了,所以儘管我到了台北,你還在診所裡。就連我都到誠品逛了一圈,買了兩本書後,你還是還沒好。最後我自己步行到博愛路去買相機。那時候你正好來了電話說要我等你20分鐘,你要來博愛路接我。買完相機後,我在附近沒目的的晃了一下,20分鐘後果真看見了你。也許是最近自己心情不好,所以當天的情緒並沒有很興奮!反倒是你,似乎想讓我開心。後來來到你家附近我們買了鹽酥雞回去。一切都很美好,卻在我要去洗澡時遭到某人不禮貌的對待!我的確很火!算了!也讓你瞧見他們的無理吧!



隔天週六一早我賴床著!你雖醒著,可是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旁邊陪著我。後來我還是乖乖起床盥洗買早餐去!早上,吵著問你要不要帶我去哪裡?!最後在午餐休息後,我們決定殺去鶯歌拍照。已經第四次去鶯歌了吧?!我們倆很有共識的只是去拍照去玩相機,所以都沒走進去任何店家,反正也都去過那麼多次了!所以晃了一會兒之後就開始狂拍照囉!也去了附近的公園逛了一圈!還吃了點奶油餅和豆花!雖然兩個人剛出門的時候看著灰灰的天空還有些害怕下雨,不過一直到我們四點多要離開鶯歌的時候都還是微涼的陰天。


離開鶯歌,我們去找我的手機螢幕保護貼後才回家。然後一整晚就待在你家玩照片和看影片。只有晚上因為你投籃賭輸了我所以我們步行去附近的書局看書。兩個人就算這樣也覺得快樂!


星期日一早我賴床賴得更晚,十點四十幾分才起身!一整天兩個人又是混在家裡。繼續看著HBO,或是上網找東西。晚上兩個人又頂著寒風散步去吃石碇公。吃得很撐,可是台北卻很冷!


很不想回新竹,卻無法改變什麼。花了兩個半小時多才從你家回到我的窩。說真得,恨透了這樣的車程。省了一點點錢,卻多花了一個小時多!如果可以,我們都希望我也在台北。不過你說前提是要有我滿意的工作。之前雖有機會,卻都不是我滿意的,導致現在還窩在新竹。我想,搬來新竹根本是個錯!我要努力想辦法回到台北!去和你作伴!因為我說:我們是相依為命的兩個人!


加油吧!You &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