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了爭吵,甚至說要分開。就在March. 22 星期四那天下午。為你個工作而爭吵。我傳了一則簡訊,你回了電話給我。沒有結論,只是暫且打破僵局。那天下班後我依計畫上台北。晚上八點半我們在捷運站碰面,儘管回到你家,我們一直到十點都沒說半句話。我先開口了,那一談就到半夜近三點。兩個人帶著濃濃的睡意入睡。


隔天中午,外出買了肯德基回去吃。飯後,你開車載我到內湖面試。途中你故意開了一條你不熟的路,果然是白繞的!不過兩個人還是很輕鬆的有說有笑,反正我知道你一定會準時把我載到目的地!約莫半小時的面試後,兩個人就殺去美麗華囉!其實也沒有什麼目的,純粹去那邊走走看看。星期五的下午,也許大家都在上班上課,那裡的人潮並不多,顯得格外悠閒!兩個人亂晃一番,最後帶你去吃好吃的冰淇淋。還真是奢侈的享受啊!吃完後就慢慢晃回停車場。回去的路上有點塞車,不過兩個人作伴也沒什麼不好!回到你家那天色已黑了,七點了!也許因為前一晚的晚睡,加上一整天的活動,這天讓我疲憊至極。倒是佩服你,晚上還有精神把你的電視看完!


星期六那一早,六點多就醒了,因為你們要去拜拜。我睡眼惺忪的看著你起床準備,和你說了幾句話之後我繼續休息。不過在你們出門後,你打了電話來請我幫你找個鑰匙從窗外丟下去給你。辦完這件事後,我倒頭就睡。再次醒來,是被你們的鐵門聲給吵醒。你們回來啦?!你走進房間,問你幾點?十點。比預期的早了兩個小時回來!也因此,我就沒再入睡了!


看著外面的好天氣,這天我們應該要出去走走吧?!你想出了 "林家花園" 這地方!既然我們都沒去過,那就去看看吧!不過兩個人還是慢慢摸到下午三點半才出發!到那裡都四點了,離關門時間還有一個小時,不過還是決定買票進去!外觀看來不是很大林家花園,想不到裡面卻大得很!有很多很多古代的建築供人觀賞,假裝自己生活在古代一下!還挺好玩的!


離開林家花園後,我們也早計畫好要去一間超市晃晃。只是好笑的兩個人沒把人家的門牌牢記下來,我說是三十幾號,你說是三百多號,兩個人還為此打了賭。結果呢?!兩個人都輸。因為兩個人都以為是單數,所以拼命看左邊,卻忘了右邊。雖然期間我曾問你會不會看錯邊啊?你卻還是篤定的認為沒錯。最後居然還是我注意另一邊的商家才被我看到的啊!兩個人只為了找間商店還蠻烏龍的嘛!不過我們在那超市並沒有待很久就離開。這一天兩個人又累垮了!不過晚上卻還是執意要看 "國家寶藏"。所以也就把它看完才去休息。


星期日的我很悶。從一早起床就不想說話。大概是因為又要回新竹的緣故吧!不過午餐過後我還是和你一起照計畫搭火車到台北車站。先和小莉碰面,拿了東西。再到nova幫你弟弟買東西。之後沿路買了點飲料和零食我們就聽課去囉!一堂免費的課,原來都在說你們TOEFL的考題啊!聽完後都已經五點出頭了。兩個人沿路又買了點心然後搭車回你家。只是...在車上我們又因為你的工作有點意見不合!算了!最後我乾脆閉嘴!回到你家,你早說好你要煮晚餐給我吃,所以我自己窩在你的房內。也沒有做些什麼,只是把紙條重寫一遍!沒過多久,你就叫我下樓吃飯了!


差不多得去撘車了。你卻透露出捨不得。你說,還是比較喜歡兩個人每天快快樂樂的在一起!都那麼久了..... 你現在才有這種領悟喔?!不過還是很高興聽到你說出你的捨不得!


最近,在一起的時候都很快樂!真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