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0,週五晚了點下班,所以比平常晚了上台北。不過還是在近十點的時候和你在車站見面。你順便帶我去買晚餐!


週六原本要出去玩的。後來兩個人大概也有點疲憊吧,就把行程取消了!午餐吃完涮涮鍋之後回家休息一下,下午兩個人便騎車到板橋市區。先去辦亞太門號和手機,再去吃冰,逛街。原本逛街後要和你去買魚,結果又因為亞太門市的一通電話讓我們再次跑回去門市,然後就決定搭捷運到龍山寺拜拜!最近兩個人都倒楣到一個極致,總嚷著說要去拜拜,這天又遇到倒楣事,就乾脆直接殺去啦!結束拜拜後都七點囉!我們在捷運站的麵包店買點東西吃之後才回到板橋。然後再順路買了雞排當晚餐回家。早上沒睡飽吧!那天兩個人都累攤了!


星期日早上十一點多,我們一起開車出發到基隆,只為了參加我表哥的婚禮。兩個人又塞車又找路,好不容易晃到了會場。吃了我們不愛吃的午餐後買了些點心又塞車回家。一到你家,兩個人馬上陣亡在床上!小憩近一小時候又掙扎的起床下樓煮晚餐!兩個人一起在廚房內煮晚餐,飯後你又陪我在廚房洗碗!那感覺很棒!覺得兩個人是互相依靠互相幫忙的生活在一起。其實這一天好像也忙什麼,卻在晚餐後我就差不多得離開台北了!


回到新竹後卻是一串厄運的開始!怎這樣啊?!


趕快賞我個台北的工作吧!想逃離這個不屬於我的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