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四日那一晚,九點多到達你家那邊的車站。你騎車來接我,我們又去買了雞排當晚餐。我們在你房間看電視又聊了你的工作。直到都過了深夜十二點我才準備去洗澡。而且就在那個時候我發現自己臉上的過敏愈來愈嚴重。而你,當下立刻換掉原本的床單和被套,要給我一個乾淨清爽的窩。


星期四早上,我們一起賴床。因為外面滴滴答答下著雨,看來也沒搞頭。不過那天的我卻也感冒的嚴重!直到下午四點和你大學同學相約在麥當勞見面。一個純粹聊天的三個人聚會。很輕鬆且愜意。離開麥當勞後我們到附近的燦坤逛逛後才回你家煮晚餐吃。然後晚上繼續延續我們的影片和聊天。


原本以為天氣可以好一些,不過星期五依然下著雨。早上你接獲電話外出一趟後,你又回窩裡睡回籠覺。都快中午一點時,我才把你叫醒。那天下午我們決定要到東區一趟。其實純粹是我想去誠品或Page One。兩個人淋著毛毛細雨出發,逛了東區兩間SOGO內的書局,然後又在後面的巷子裡吃了日式晚餐。吃得很滿足,而兩個人的話題最後還是離不開那關於你的工作。而為了讓你來得及回去看醫生,最後兩個人加緊腳步拼命往前走。而我們不僅真得趕上了時間,還在診所等待了一個小時呢!


星期六我又昏睡到近中午。雖然那天有一些令人沮喪的事情發生,不過因為午餐後和朋友有約,我們還是依計畫出門。出了門,卻又無法把事情都辦完,的確更讓人失望。回你家之前我們繞去買了好吃的雞排,有那麼一點點失落的回家。一邊吃著雞排一邊看影片。之後兩個人又倒頭就睡。直到我的電話響起才讓我兩真正醒來。那一晚依然被雨困住,繼續看著影片,上網查資料。不過,在入睡前,發現你有那麼一點怪怪的。所以一直問你怎麼了?!後來你才說,因為感覺四天又要過了!有些捨不得!呵呵... 原來你也會捨不得啊!


週日一早我硬是要在八點多和你一起起床。雖然你要我可以在家睡覺,我還是起床和你去慈濟敎籃球。這一次順便要把上一回被我刪掉的照片補回來。只不過大概因為天冷加上我的臉還是持續過敏的狀況下,這一回我拍的並不是很多!中午回你家後,兩個人還是自己下廚。吃得很撐很撐後,兩個人又陣亡的狂睡一番。晚上該離開了!你開車載我去搭捷運。捨不得的say goodbye。之後在車上通電話時還聽到你說著無聊透了的失落話語。結果...... 在高速公路上的我猛然想起一件事!馬上撥電話給你,要你找找我的鑰匙是不是躺在黑色的桌子上!果然不出我料!害得你得開車到新竹送上我的兩串鑰匙!新竹的風,大得有些誇張。頂著冷風在路旁等你。當晚我的感冒又急速加重!但只能怪自己的粗心。就連見面時也頻頻對你說抱歉!你是沒有太大的脾氣,只是覺得這陣子的我們還是倒楣透頂!後來你還笑我使了一個高招,讓你不得不下來新竹一趟!唉~你這才知道!為了見你一面我還真是處心積慮啊!不過因為感冒加重,這一晚我帶著口罩睡覺,還必須背對著你,免得你受波及。不過我還是難受的無法好眠。這又苦了睡在我身旁的你!Sorry!對你還真有無比的愧疚。一早要出門上班時,你說要繼續睡,我就放了早餐和紙條在桌上給你。不過你大概也被我吵醒的差不多了!I'm really sorry!


下週末沒能見面。希望下次見面時後,我們的好運都能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