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見面,累到翻!


星期四 ( April 19 ) 晚上就來到台北。八點多你到車站接我,順便買了碗麵回去吃。之後兩個人就嘰哩呱啦的說著話... 


星期五一早起床,臨時向公司請假。準備好之後你就載我到中和面試。途中有點小迷路,面試的時間加上等待的時間所以有點冗長。一直到中午我才步出那間公司。因為你當兵的朋友說要來找你,所以我們來到樹林火車站附近等你朋友,再一起吃個午餐。就這樣,又多認識你一個朋友!飯後我們兩回去休息一下,三點左右再度出發到台北市區,面對了另一個殘酷的面試!不過又因為主管的時間關係,比原本預期的時間晚了很多才結束!六點半了!明明我們和你的朋友也約好六點半要到新莊體育館看球賽!那怎麼辦?還是依約前往!兩個人又殺到新莊,在體育館附近買了飲料之後進去和你朋友會合!那是我第一次到球場看棒球!大概也是我第一次有比較認真在看棒球!因為我根本不愛 "棒球"這樣運動!對它的了解也只是皮毛!所以一開始我總認為我是浪費錢進去鴨子聽雷的!所以一坐下便吃著請你朋友先買好的便當!認真吃著便當根本不管前方的球員在打球!吃完便當後我又觀察著附近的球迷... 對於他們的熱血沸騰還真是訝異呢!之後,我也真得要認真看球了!有我們兩個衰神在,你朋友所支持的 "兄弟"大概很難會贏吧!而結果,果然是以一分飲恨!不過,你想帶我進去enjoy 那feeling的目標也有達到!那一晚的確很開心!回到你家吃點東西也累癱了...


星期六一早七點我又硬是爬起床... 因為要陪朋友去看病!原本想要自己走路去車站就好,但你說你要載我!後來在中午前我回到你家!只是我沒有吃午餐!等你飯後兩個人又倒在床上休息!慘的是,居然睡過頭!!明明下午三點和朋友在東區有約,我們卻睡到快兩點半!我趕快起床延後時間,兩個人準備一番後就殺到東區!五點和朋友談完事情,我們倆決定要先去sogo吃晚餐後再到南京東路看皮膚科!結果,兩個人的確很愉快的吃完晚餐!結果到達診所門口時候.....人家已經休診啦!果真是很衰的兩個人!所以也只有回頭啦!而明明是要搭往板橋的方向的捷運,我們兩居然因為聊天的關係,搭了反方向往市政府去!幸好是你及時發現,在國父紀念館站停止繼續錯下去!c。之後,乾脆到板橋一間皮膚科看病!至少讓我知道我的皮膚最近到底怎麼了!


那天回到你家是晚上八點... 一回去我就坐在電腦前幫你設計名片!雖然那天很累!但堅持要把它做好才肯罷休!弄一弄都十點有了吧!至少把大部分的狀況都處理好!只剩下小小細節稍作修改就好!連續兩天的忙碌行程的確把我整垮了!那一晚根本沒力氣和你躺在床上聊天... 偷偷的不知不覺得就給它睡著去.....


星期日因為生理期的緣故,顯得有些不舒服!早上外出買了早餐後,就癱在婐的Queen椅上看你玩game. 午餐後幫你再把名片弄好後,兩個人就窩在床上看 "當幸福來敲門"!我是覺得還蠻好看的啦!雖然一個倒楣的故事就連我們兩個人最近的戲碼也可以搬上去演!只是別人至少成功了!我們卻還沒..... 看完都下午四點半多了!我又整理的一些資料,寄出幾封mail之後,兩個人就步行出門吃晚餐囉!而就在快回到你家的時候,你小弟正好回家!結果,你居然在遠處整了他一番!可憐的是,你還打死不承認!他大概會一直都覺得怪怪的吧!


直到八點!也到了平常該離開的時間了!這一次你呼嘯而過平常我搭車的捷運站!想說你大概又昏頭了!急忙把你喊住!不過你說要再到前一站讓我搭車!停在捷運站外面!說聲byebye卻感覺到你有一點捨不得!但還是只能繼續等待吧!期待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