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卻沒忘記這裡!


最近事情很多!所以都來不及紀錄!


-------------------------------------------------------------




四月底的那個週末來不及寫下!


那時候連放了四天假!


April. 28 2007 兩個人殺去北海岸!結果那天的天氣並不如氣象所說的好!害我們兩人一度想要半路放棄!可是最後還是奮力的殺去了!沿路在山區還飄了點小雨!讓我不禁有點膽怯!我承認!我就是很膽小!那天沒能好好欣賞大海的美景!沒能好好玩水!兩個人僅去吃了好吃的肉粽,還吃了點小吃!然後到沙灘邊飄了一下吹了很大的海風,然後再折回去!


April 29 2007  一整天把我給累翻了!大概也因為前一天的勞累吧!中午飯後休息一會兒,我們兩個搭捷運到台北華山藝文中心,看看黃海岱的展覽!我是對布袋戲沒什麼興趣啦!只是好歹黃海岱大師的兒子和孫子和我家有交情!就去捧場一下好了!之後兩個人又匆忙趕到台北車站的怡客和我以前同事碰面!大概太久沒見,聊到該走了還一直不想走!因為晚上七點我還有下一個聚會在東區!眼看都已經遲到了!和寶貝再趕快趕到東區和我高中同學吃晚餐!呼~其實我已經有些疲憊了!吱吱喳喳聊個不停!朋友們提前幫我慶生!好難得!好像很久沒這種感覺了!最後離開餐廳去搭捷運時候都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和寶貝兩個人拖著非常疲憊的身軀回到寶貝家!


April. 30 2007  一早九點多寶貝得趕到萬華的某公園敎游泳!兩個人沒去過!光是找路就花了不少時間!寶貝下水敎小朋友游泳!我在遠遠的一邊發呆還飽受蚊子叮咬!好不容易捱過時間,兩個人領了錢就殺到板橋吃午餐再去逛遠百!回到家後,你累得倒頭就睡!


假期最後一天!51勞動節!早上休息後,下午兩點和你到新莊和你高中同學碰面打籃球!呼~貞感覺自己這四天每天都在外奔跑!是有點無聊又有些累!可是還是努力在一旁硬撐!就這樣!一直到晚上!又要回新竹了!


------------------------------------------------------------------------------------------


上週末!因為五月四日好朋友結婚!所以請假回南部一趟!星期六中午才又來到台北!只是那天飄著雨!到寶貝家一起吃過午餐後,兩個人又貪婪的狂睡一番!睡醒後整理一番,兩個人淋著小雨騎車到遠百吃晚餐!那可是我期待很久的晚餐!不過,最主要還不就是為了要吃它的冰淇淋!把這頓晚餐當作你的 Birthday dinner !所以呢~你就可以盡情的吃盡情的點!反正目的不就是為了開心?!所以我們還另外單點了一份popcorn chicken!也把一份隨餐冰淇淋甜點改成香蕉船!兩個人就那樣肆無忌憚的大吃ㄧ頓!填飽肚子後!到下面的書局幫我同事買本書後,兩個人再度淋著小雨衝到寶貝的高中朋友家!是為了寶貝的顧客服務!在那裡一待就是三個小時!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又淋雨回去!


May. 06 2007 一大早我還在賴床!你卻接到電話下午要出門拜訪客戶!所以午餐後我偷睡個二十分鐘後我們就出門了!哪知道到了目的地去被放鴿子!只好先在附近的新莊體育館閒晃!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找你先去辦我們的事!所以先去買了一件你的襯衫,然後兩個人再到摩斯漢堡坐坐!終於再下午五點左右得到回應!我們可以去客戶那了!不過在那一待又是到晚上八點!我回新竹的時間都被耽擱了!那一晚最後就直接留在你家!隔天一早才回新竹上班!


最近似乎很忙碌!還有後續!這一兩天有空再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