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7 is my Birthday.


But someting happened.......


 


 





那一天心情不好,索性在下班後又搭車上台北找你!


來到車站,你帶我去買晚餐!原以為一切都還好,卻在看了你的信箱之後都變了調!


那一晚,我們從房間到大馬路!折騰到深夜十二點多我才步行回你家!雖然你一路尾隨,我就是堅持不讓你載!我的確傷透了心!我沒有咆哮。只有許多不解的問題。那一夜到隔天清晨我去搭車,我們幾乎沒有多餘的言語。上車後我昏睡,不知在哪一站收到你的簡訊。看了一眼,就那樣吧!


May. 08 那一天我持續低落... 我不想與你說太多!所以我們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那天下午你卻在MSN暱稱上留了訊息... 你離家出走了!天啊!那一刻暫且放下你的過錯和我的生氣!先把人找到最要緊!急了一整個下午!終於在晚上八點多找到你!


現在,還算平靜!


一切靜待你的轉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