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06


 



Happy Bithday to My Baby !!


 



 


親愛的~

生日快樂! 生日要快樂!

May 10th 那一晚跑到你營區外小搞鬼,只要沒被人家破壞,你今天出營區就看得到吧?!

從11點45分開始邊上網邊打著簡訊,加加減減著字句,最後終於在12點伴隨著幾分鐘之後發送出去。

凌晨3點在鬧鐘聲的侵襲下醒來。你起床站哨了!平常爬不起來跟你聊個幾句就算了,今天再怎樣也不能錯過。撥了電話,傳來你的聲音。在一聲「生日快樂!」之後你頻頻要我趕快睡覺。

晚上下班後還要去拿個小東西。一個我純粹覺得新鮮想點綴氣氛的東西。只為了讓你在今天走進我房間就可看到它!

生日!就該在點點的祝福下度過!生日快樂!每天都要快樂!

( 我知道,給你祝福的不只我一個。 但這份心不會少於任何人。記得,你要快樂!還要平安順利!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