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說哀莫大於心死?

亦是... 心如止水?






淡淡的哀傷 ,只給自己看。

這一刻才知自己有多難過。

頭很痛!無法想像的痛!

昨晚是沒睡好,加上今天的煩悶。我知道,是我自己活該!

用熱水沖洗杯子,放入兩包濃縮咖啡再加入熱水,淺嚐一口,果真夠濃夠苦!過多的咖啡因在體內肯定對身體沒好處。算了!還是我活該!


桌上的手機依然沒有反應,我想, 它應該是沒壞掉,是我確實沒有任何來電。

這一次再沒有拿起手機按下你的電話號碼的衝動。

其實,難過的想掉眼淚。卻又異常的平靜。

不想說話。只想要這樣靜靜的... 靜靜的...


在沉思過後有太多不堪面對的事實。

別過臉,甩甩頭。我是在逃避。

按下那按鍵。關機了。

讓我清理一下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