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紛擾 讓我坐立難安。


今天一早 興起了倦怠的念頭。


真得累了。


每天懸著的那顆心 不安穩的漂浮著。


我知道如果自己當個無知的人 或許會快樂一點。可惜,我卻又無法容忍自己愚笨。





 





 


再一次。


或許還是選擇沉默。


你不懂我有多麼不安。你不懂我有多麼害怕。


好幾次想要放棄。好幾次一遍又一遍。


我不知道是靠什麼念頭熬過來的。但我想要的不過就是一段單純快樂的感情。





 





 


我只不過是個最最無辜的第三者。


卻被一個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第三者給搞亂了步伐。


何其無奈?



 



 



 



 


經不起一傷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