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是我胡思亂想。












昨天在往返新竹=台中之間想了好一陣。我知道是我自己的不安作祟。其實對你的信任是那麼堅定,卻是害怕著我無法預防的另一個人。我不能把另一個我無法控制的人事物牽扯到你身上。那是我僅有的一點點理性。我更不想讓自己的不安不小心被你誤解成對你的不信任。我還是小心翼翼的一步一履輕輕呵護著我們的愛情。









在自己的深思熟慮後還是不透露自己的不安。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我知道你會做到答應我的事情。我不想讓那無故闖進的第三者壞了我們的感情。我更知道我會一直抱著一個信任你的心和你攜手走下去。堅定的踩著每一個步伐,就這樣往下走。




北鼻你打來的幾通電話是為了讓我安心,是吧?!甚至在你臨睡前又傳來一則簡訊安撫著我的心。今天一早六點多還未到平日起床時間就聽到屬於你的電話鈴聲。我原以為是你傳來簡訊。瞇著眼打開手機,是你打來的電話!你用愉悅的聲音跟我說話,雖然只是一些閒話,但這依然是你用心要我安心的方式之一吧!













原本一早到公司即為我們往後的兩次假期請好假。但熟料下午卻有了變卦。五月八日的假硬生生夭折,讓我頗為難過的掉眼淚。撥了電話給你,你沒有半句抱怨或是不高興,只讓我知道一切都可以商量。但我也不想因為自己公司的緣故讓你的假期改來改去,所以告訴你你的假期可以不要變動。但你記得嗎?你說了一句話:「不要把一天假浪費在一個人身上。要的話就兩個人一起放假。」在聽到這句話之後,說不出的感動在心底氾濫。這些日子來,不斷不斷的看到你的改變,我該和你一樣更懂得體貼和體諒的。








我似乎該再靜一靜。調整自己的腳步,讓自己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lina 的頭像
    analina

    回憶 聽說它很美麗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