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金牛座的我們生日只差4天



一起來的Birthday Trip 吧 !!





難熬的10多天終於過去了 星期五晚上待你來接我後就開心的一起回台北囉




May 6, 2006





一早起床雖想賴床但也沒得賴。因為你說八點半或九點就得出門囉 結果東摸摸西弄弄,又到你爸爸的工廠拍個照,其實到近十點才真正要出發前往金山的方向。騎啊騎的,經過沙塵四起的新莊和五股,漸漸的來到我們曾經經過的淺水灣,和我們第一次見面去的白沙灣。又路過肉粽香飄散的十八王公。我問你,我們到底要騎到哪裡啊?怎麼都沒看見要去的中角灣 ( 沙珠灣 ) ?還好,沒讓我們騎太久,真得看見傳說中衝浪的集散地之一原本深怕我們遲到,結果一到那裡才發現你其他的學長都還沒出現。原本想找你先去洋豆子喝咖啡吃午餐,但你嫌有點距離所以所幸來到中角灣一旁的餐廳。不過那一間可也是我精挑細選後決定的,畢竟它看來是比中角灣對面那一排餐廳好得多。大概因為還不到午餐時間,只有我們兩個客人,其實感覺還不錯,聽著音樂還可以看看外面的海岸。可惜,在我的餐點才吃了三四口之後,你的一位學長率先出現。害我沒得和你悠閒的聊天吃飯,反而還要快速的解決它,便一起往一旁的沙灘走去






在沙灘上還是繼續等待。等著其他學長的到來。一開始我們兩先到沙灘走走坐坐,無聊的拍拍照。等到快一點的時候終於所有人都到齊了,你們也肯準備去衝浪啦!你們下水 ,我自己在沙灘上等待。哪裡知道你這麼一去就去了一個小時,我一個人無聊的發呆講電話,居然還被搭訕。最後真得太無聊了乾脆躺下來小憩。在被你喚醒後,起來跟你聊天,才一下子你又去衝浪了!一去又是一個小時,而我又被搭訕 @@ 等你再度上岸後我不准你再下去,不過最後還是放你下去啦!畢竟來了就是要玩啊!幸好這一次你乖乖的只去二三十分鐘!最後還陪我在沙灘上玩了一下下!最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離開囉!大家沖洗一番換上新衣服後便離開前往各自的下一站




原本想和你一起到洋豆子喝咖啡,不過你說那裡肯定爆滿,所以你想去吃肉粽再帶我到淡水一間餐廳吃晚餐。看你那麼累又肯帶我去耍浪漫一下那我當然接受囉!不過當我們路過洋豆子的時候真得是一片人海想想人那麼多其實一點感覺也沒有!所以還是先到十八王公附近買粽子吃,這麼一去才知道其實挺便宜的啊!下次去還要再買來吃最後來到你口中的那間海灣餐廳!走進去果然挺有氣氛的。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淡水河。不過你倒是累攤了!都沒啥興致說話和吃飯。不過飯後居然還突然想吃冰點了一盤香蕉船!呵呵... 開心就好




最後回到家都九點出頭囉!想不到你洗完澡之後就倒在床上大睡一場直至隔天早上七點。反倒是我摸到12點多才睡覺,還幫你趕進度玩遊戲勒




星期日呢!平淡的度過一天。也終於在離開台北前吃掉提前買給你的蛋糕。可怕的是,你居然可以一個人啃掉幾乎一整個蛋糕!我和你小弟也只吃掉那麼一小塊蛋糕...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只要你快樂你喜歡就好愉快又疲憊的週末就這樣結束了!接下來這個週末看來也是忙碌。加油吧!cc .....






對了!還有你的生日驚喜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