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數著手指頭。




這一次。等待見面的時刻特別難熬 . . .





想問,想念是什麼顏色?



或許是淡淡的灰吧! 是嗎?


認真算算。我們才八天不見。


這一次卻不知怎麼的特別想念!


我們兩每天數著手指頭。你每天自我安慰也順便催眠我時間過得很快。我們是怎麼了?那以後怎麼接受分隔兩地的生活?


這幾天只能靠著電話關心彼此,只能對著電話中的你簡單的敘述生活大小事。上週六原本也要瘋狂的衝去找你的。卻突然因為你被指派一份無法抽身的工作,所以只有又取消行程。如果那天能見上一面,或許我們就不用承受現在的想念。


嚷嚷著時間過得緩慢。


卻發現自己其實有著好多事情要做。


想要玩點你的game。卻要在星期五來臨前完成這週末要送你的生日卡片。還有,下週三前還要完成下星期要給你的生日驚喜道具!然後就在週三晚上下班後去弄好驚喜! 一切看似單純,不過要把一切弄得精緻完美是要費不少時間和功夫。上一次在車上我還問著你一些怪怪的問題。瞧你被我問得一頭霧水就覺得好笑。我也坦白的說「我是在動歪腦筋!」不過,還是希望一切順利進行也期待能得到預期中的效果!


這星期五下班後還得記得去拿蛋糕。我總怕忘了這件重要的事。還得寫在小紙條上叮嚀自己。你說你最愛吃蛋糕了!所以肯定要提前讓你吃到生日蛋糕啊!雖不是你愛的芋頭蛋糕,不過超級濃郁的巧克力蛋糕一定也很棒!我很害怕大家圍在蛋糕周圍為我唱歌的情景,或許有點難為情。所以為避掉這尷尬時刻,特地叮嚀店員放入你的生日蠟燭。這樣一來,我們還是可以一起慶生一起吃蛋糕,我又可以閃掉我害怕的那感覺,好像還算是一舉兩得!


這週末原本說好要去海灘走走。前幾天你突然問我說那如果去衝浪好嗎?雖然我不會游泳,又膽小的害怕被水淹沒。不過你說有你在不會有事的。好歹北鼻你也是體育系的健將!那我就把我第一次衝浪獻給你啦!既然說好是我們兩的生日之旅,開心特別最重要囉!( 當然我們也得注意安全!)


 


期待~


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還有星期五。。。答答答。。終於來到週五的夜晚。


可不可偷偷撥轉時鐘?


可不可以偷天換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