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是多餘的吧!

從昨晚到此刻,除了難過之外,其實心情還算平靜。

一早登出msn。因為看到線上的你有點礙眼。

或許你需要獨處。不過應該沒必要否定別人所做的。




在乎?不在乎?你懂?不懂?你接受?你排斥?

一堆沒有答案的疑問。

算了!只能木然的呆坐著。




感覺需要療傷的人變成我。

不斷問自己:我到底在幹麻?

其實我好像也不那麼確定了!

我開始不懂我所做的到底是為了誰?

為了一個一點都不在乎我的人?




於是,

我一點都不想你了。

我暫且不想和你連絡。

為什麼每次總在傷心難過或失望至極的時候才回過頭來想要善待自己?




如果你在乎,

也許會自己找我吧!

不然...... 就拉倒!





我,說穿了,就是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