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電話中你說的那些話暗喻著我的無情.

無情!

好吧!隨你怎麼去定義.

再怎麼無情至少不是濫情!

我扮演好我的角色 我的心是忠誠的!

失去一段感情時 我的痛苦不比任何人少 我允許自己墮落 允許自己難過 允許自己發洩 可是我不允許自己月復一月的荒唐下去 我有自己的生活和未來 我有更適合我的人在前方等著我. 我何苦為了一個逝去的人失去自己和未來?!


一路走來到了這裡
真正理解了有多少人的包容和愛
有多少不能放下卻必須先放開的情感糾結
還有多少個不能夠不能錯過以及不能擁有的無奈
細細分析都不能夠精準的人際情感錯綜交結
將自己全身退開來看待這些自以為的混亂
原來都很簡單


似乎很多事情都是如此的
如果不停地將自己的感受需求放大
就越難去達到兩個人同心協力的狀況
或許情感裡終究是沒有平衡平等的
只有誰為誰放下比較多自己
在什麼樣的狀況下誰肯為誰付出而不自覺是付出
或許就只是憑藉著一種愛的力量



我始終是個凡人
我還是會生氣會難過會痛苦會計較會不捨會忌妒會貪心
但我學著包容學著體諒
或許我更該學習的是 愛自己
一次又一次的掏空 雖無計較得失 卻在思考這一切的價值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