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 「在任何方面我都可以是你的避風港,惟獨感情不行。你不能在前女友那裡受傷或者無法處理什麼而來找我,要我給你力量。我不做你情感的避風港,但是我會站在你的旁邊,陪你一起面對過去。」這樣說或許很抽象.....一切或許都需要一些時間



當妳遇到一個人的時候,就必須知道他的過去都是妳沒有辦法參與的。而對他來說,有很多東西是在遇到妳之後,才重新慢慢開始有了新的定位,他也在慢慢地整理自己的心情,然後一步一步地迎接和建構他自己的幸福,和妳的幸福。


可以遇到一個人,然後相愛,是「很」需要緣分和運氣的,再來的相知和相惜,真的就是一種智慧了。好好把握現在的幸福,重新去創造屬於兩個人的現在和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