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一來一往
直至今晨6:43 那一則
迷矇中一字一句往下看 出乎我意料的內容夾帶著我回答不出的問題
我醒了 木然的握著手中電話
等待大腦真正被喚醒 開始拼湊接腫而來的思緒


總是說太多
讓自己顯得太裸露
卻還是藏住刀鋒 不忍去傷害你
原以為可以假裝不在乎
但隨簡訊的增加 我的心停在某個台階上
整顆心好似被重重的壓著
終就是在意的
騙得了你 騙得了所有人 卻騙不了自己有多麼害怕失去


你說我們的快樂很多 那不愉快呢?
永遠永遠是那一點
你何時能擺脫 我們何時才能平靜


我好累
生理和心理的疲憊相互夾雜著
又開始發了瘋的刪除手機內和信箱裡多餘的訊息
愈空愈好


愈說愈多
那些曾經避而不談的問題一一被我們挖出來
一步一步往後退 我彷彿要被逼近了身後的懸崖
【再見】兩個字說不出口
或許默默離去你就懂了


眼淚滑落了
我承認 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