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繼續下去 腦神經遲早會出問題
一顆細膩的心思 帶來太多負荷
只有閉上嘴巴 因為什麼都不能說


那一夜 關上視窗 像洩了氣的皮球癱坐在電腦前
頓時間彷彿有雙隱形的手迅速將我臉上的面具撕去
我 再度墜落現實世界 鬆了一口氣
要生存 終要學會阿諛我詐
我學不來將自己分為兩半 ㄧ個天使 ㄧ個惡魔
但我依然被告知太多
圓圈不斷擴大擴大持續擴大
停止吧
我不該知道太多 所有好的壞的


或許我該矇住眼睛去遮蔽一切
將所有一切停在最完美的那一點
這一刻 這一點
起碼我希望保留你在我心中完美的形象
雖然已有太多的醜陋開始侵襲
我要去相信 很多事情悄悄在改變
用我們無法預測的方式和角度進行變化
我們都會成長 會愈來愈完美


太敏感
眼睛 耳朵 鼻子 嘴巴 心理 永遠處於備戰狀態
整個人像繃緊的琴弦
輕碰一下 它就斷了
脆弱 脆弱的讓自己無法招架


不安全感持續蔓延
請指引我走向一個名叫【安心】的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