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est ~


不知道該不該讓你知道。今天的我 無來由的感覺到被ㄧ股不安全感包圍。

原本要藉由簡訊跟你說的,卻還是作罷。

記得,之前的你 或許也有這些低落的情緒

當時你沒告訴我。選擇自己消化掉 或轉而告知其他的人或是以其他方式處理。

所以,我試著要學你。但我學不來。因為你終究從這封mail內容知道了。

你每次問我怎麼了 我都不說。其實不是不想說,只是內心ㄧ直掙扎著,「說」與「不說」。我討厭兩個人之間有隱瞞,卻更怕說太多會讓你討厭。終究認為兩個人本該分擔彼此的心情,寧願這樣直來直往的表達然後洩漏了情緒 有時候勝過對彼此過於體諒包容的退讓不說。


沒有戰火 我卻感到四面干戈
不用閃躲 我感應的到

如果愛情的角力像三國
恃強凌弱 難道要犧牲的是我

沒有戰場 我卻遍體鱗傷
不用在意無聲的呼救


我總愛放許多假設在愛情裡面
去以防萬一
去習慣失去
去接受殘缺


可是我心裡面一直存在一個真切的渴望
是安定
然後沉穩地
就專注一個方向

去愛 去生活 就這樣到永久


努力為我們蓋一座城堡

試著一歨一歨去實現童話故事裡美麗的結局
一磚一瓦親手打造這座城堡
卻深怕就算努力再努力 都徒留頹圮



呼!

不安全感持續蔓延
請指引我走向一個名叫【安心】的路口


發送出去 這封信便救不回來

它 在我看來 太赤裸





別理我 我只是重度缺乏安全感

一直以來都這樣

不管自己怎麼努力都一樣

因為這是我給不了自己的

但又諷刺的

我總能完整的給予別人

只因為 不希望我的另一伴也得承受這樣的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