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一個週末。氣象報導再次不能信任。週六一早我抱著筆電在床上玩著MSN小遊戲。直到近一點,不得不起床了。火速換裝然後趕緊出門。這一天我們要到淡水。兩點過了幾分鐘,我先到淡水捷運站,你去停機車。到捷運站雖然有人潮卻一眼被我看見同事-玉菁!之後就展開我們三個人的淡水行啦!一路上吃吃喝喝,米血糕,酸梅湯,蝦捲,阿給,魚丸湯,冰淇淋。該吃的都吃啦!之後我們步行到紅毛城,沿路和玉菁因為吃著冰淇淋,天氣又轉涼,兩個人邊吃邊抖著!走到紅毛城都已經下午五點半了。我們也因此可以買優待票入園。不過那時天色已轉暗了。人家六點關園,我們匆匆把建築物內部觀賞完之後才悠閒的在建築外拍照。離開紅毛城後才又回到老街買魚酥和古老的零食。七點,送玉菁回捷運站後,大家各自分開。半天的淡水行其實也挺好玩的。不過大家應該都頗累吧!


星期日的天氣反而出奇的好。這樣的天氣才適合去淡水吧!不過大概是前一天太累,星期日我們只有出門到板橋誠品買書,而且一買完就離開,一刻都沒多待。周末就這樣結束。偶爾和你玩著踩地雷遊戲。有時我自己找遊戲玩。簡簡單單。


這週末我要回去投票啦!還有我的同學會!還要去剪頭髮。雖不想這麼忙,可是就讓我花一個周末來完成許多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