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了!再一次過來已經是農曆年過後的許久!


過年,初二初三我們在南部碰面。吃了不少東西也到廟裡拜拜。在廟裡自己做了護身符,還拿回元寶和一百元。現在的廟裡似乎比以前有趣多了!一切都很不賴!


過年後的第一個周末難得天氣轉好。週五晚上搭車到板橋。你開車去接我後我們就直接往Lily家殺去。你在樓下等我。我獨自上樓拜訪四十多分鐘後才再與你一同回去。隔天星期六,我們下午出門去了士林夜市!這是過年前就想去的地方可是苦於台北一直下雨。終於好不容易可以成行了!大概也因為難得的沒雨日!所以那天夜市的人還真是多啊!!!離開夜市後在回你家之前我們順路到生活工場。雖然找沒你要的家居鞋,不過別家還有沒關係!


星期日,下午兩個人到另一間生活工場。這次因為事前有打電話問所以就買到了!買完後再到遠百逛逛。原本以為買不到我要的衣服。後來勉強有買到!但也因為讓你等了一下後來的你居然給我耍起脾氣來!什麼跟什麼啊?!還要我低聲下氣的要你不要生氣你才好一些!我還真倒楣!早知道就別去逛街啦!後來因為你的生氣你自己都忘了看你要的東西!所以在回你家前只好跑一趟燦坤!不過只是看看!畢竟手上有遠百的禮卷還是到遠百買好了!


周末就是如此啦!


上週末呢!週五晚上你原本有聚餐!可是因為你不想去作罷!兩個人就窩在你房間看電視玩game。週六中午我先出門去我的聚餐。聚餐快結束時候才call你出門。和朋友解散後我獨自在東區先閒晃。不過手上拿著一堆東西又加上頭痛所以也沒能好好的逛。只是打發時間的走馬看花。等你來到SOGO之後至少多了兩隻手可以幫我拿東西我們也才能好好逛一下!從忠孝店走到復興店。後來在復興店買了我們要的電器用品也買了鋼筆墨水。原本要到忠孝館吃晚餐,可是人滿為患最後作罷!於是我們搭捷運回板橋。兩個人步行到板橋遠百旁吃晚餐。頂著頭痛和下雨的不方便,這還真是折磨我啊!飯後我們又走到公車站搭公車!你說這樣的一天真環保!是也沒錯啦!搭著大眾交通工具可以少虐待我們的地球一點。那些步行就當作運動啊!回到你家後的不久我就陣亡了!吃了止痛藥休息後是有好一些,不過一整天都在外的確很累。


星期日兩個人就都窩在你房間。你玩遊戲我玩麻將。只有晚餐時候一起步行去吃飯。


最近的生活都很簡單所以來寫網誌的次數好像就因此減少。


反正就是這樣平淡簡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