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下班後衝到火車站。平常搭的那班車誤點了15分!好吧!那就看看別班到板橋的火車是否還有位置。最後買了40分鐘後的自強號車票,再把原本的退掉,因為還有時間就到對面的SOGO晃晃。


七點半多到達板橋。其實這跟到樹林車站好像也差不多時間,因為我們要在府中站旁吃晚餐所以搭這班車的確是明智的選擇。好笑的你,的確在車站外等我,幫我帶了口罩和手套卻忘了安全帽!那就冒險一下吧!只要眼睛張大一點,機警一點應該都還好。這又讓我想起曾經Lily在舊金山載著我狂飆140的趕飛機之旅!平安的到達拉麵店,在外面稍坐一下之後就進去體驗我們第一次的博多拉麵!嗯~一整個妙!吃麵的感覺不像平常我們以為的大碗。怎麼感覺像在吃小火鍋啊?!不過炸豆腐其實還不錯吃,整個麵也不差。不過就是餐具太怪!吃完麵後,我們再殺到新埔站,很快的去買了你要的電腦週邊設備,不過講白一點只是為了你的線上遊戲而買的。不過,反正你開心就好,每個人的購物需求不同!最後依然順利到達你家,那一晚你家沒人,兩個人就悠閒的混到12點才入睡。


228當天,早上你我各自忙著雜事,午餐後稍作休息之後我們就出門到鶯歌。其實只是為了去看杯子。去那間我們常去的工廠,不過我沒看到滿意的,最後你先打消不買的念頭,然後興起散步的主意。就這樣我們就步行好一段路。兩個原本沒打算在鶯歌久留的人就那樣頹廢的走在鶯歌接上。
原以為是要去麥當勞,卻去了阿婆壽司。不過在回程還是跑到麥當勞吃薯條!上車前再到7-11買杯咖啡。後來回到你家,我們又即刻換騎機車到遠百!呼~還真充實!去Starbucks晃了一下就下樓買麵包!就這樣!我們又回你家。這一趟跑得還真專程!


晚上兩個人依然繼續墮落下去。你玩遊戲。我玩麻將,整理東西。就這樣!難得的一天假期過去了。


最近,沒有國定假日!上班上得疲倦...... 如果能多領點錢沒放假也沒關係!可惜,也沒到可以發獎金的時候。端午節~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