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班後再度往車站衝去。這一回要先去中壢找姐。手上提著一大袋東西都是要給她的!到中壢後即和姐的兩位同事一起去吃晚餐。事實上,那兩位同事是電燈泡,因為種種原因就跟著我們。一行四個人去吃燒烤。大概因為感冒緣故所以到後段我就歇手吃不下了。吃不下也就算了!突然看到斜對面的那一桌下方開始竄起濃煙!!挖哩勒!其他三個人還互問著:怎麼辦?!當下我立即說:怎麼辦?當然是衝下去啊!於是我拎著所有行李狼狽的往下衝!順便催促他們三個傻在那裡的同伴。畢竟我可不想被嗆在那裡還得上社會版新聞!跟我們一起往外衝的還有別桌的客人,大家在外七嘴八舌,等到商家處理好狀況後才又一同上樓!因為我姐太愛吃了!她堅持要把肚子填飽再走!當然結帳的時候有要求折扣!於是老闆娘也很識相的不算服務費然後再把零頭去掉!離開餐廳後就直接到車站搭車繼續北上!到樹林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十五分了!


話說親愛的你從三月十日開始要去補習。所以三月第二個周末是我們難得的完整週末。在週末之前我們也計畫好行程。週六一早七點多,被你家對面的瘋狗吵醒。好吧!就讓我根本無法再入眠!在一陣翻來覆去之後我乾脆起床吃Bagel喝咖啡。早上十點多我們準備好就出門。原本要騎機車的,你臨時改變主意變開車。但一路塞車塞得嚴重,到八里左岸都十二點了!這一天其實正好是我公司的員工旅遊!他們就是到八里和信義區!當初認為我要離職了,而且跟那些人出遊好像不是挺合我的味的!反正我就是沒報名!不過才剛到八里就接到同事的電話!她說她們要搭船去淡水了!沒關係!反正我打算在八里吃午餐!所以也許也等得到你們吧!幸好因為同是他們十點多就到八里了!所以十二點那時候他們幾乎一窩瘋往淡水衝!所以走在八里那邊還蠻輕鬆的,都沒遇到認識的人!我們走進一間我很想去的餐廳,這一回終於可以來吃ㄧ頓了。慢慢的吃,前菜慢慢的上,後來我的主菜先上,等你的主菜來的之後我也沒問你好不好吃,反倒是你問我要不要嚐一口飯?!我吃了一口。怪怪的!怎麼這個米有點硬?!我ㄧ開始以為他們用了什麼高檔的米,或糙米之類的,可是我覺得還是該問一下服務生。"請問一下,你們的米是什麼米?" "是日本長米。" "請問吃起來會硬硬的,是嗎?" "不好意思喔!這個我要幫您詢問一下,因為也有別桌客人有同樣的反應!" 挖哩!該不會是沒熟吧!後來證實的確沒熟!服務生很迅速的把那盤飯拿去廚房,等待廚師重新製作!突然想著,這兩天是怎樣?到外面吃東西都有問題!呵!不過這間餐廳的老闆娘也還蠻客氣的,稍後就先端了一個Chess蛋糕還給寶貝吃。等新的一盤主菜送上後一切就回歸正常了。在那餐廳我們待了快兩小時,最後兩點多離開。


步出餐廳我們先上樓拍照,之後再到附近的7-11喝咖啡。在那巧遇了幾位同事,不過都不是那些平日可以哈拉的。之後再跟一個同事碰面後就低調的離開人群。因為我不想被其他人發現我的足跡。我和你也在那閒晃一下後就離開,因為天空也飄起了細雨。這一次回程的路走了另一條,沒有塞車一切順暢許多。後來在路邊看到一大片花海我們於是隨性的下車拍照。最後在下午五點左右回到你家。兩個人都快累垮了!


週六晚上我一個人累的先行休息,中途被你叫醒洗澡。然後就一路睡到週日早上十一點。午餐後三點多我們再出門去怡客咖啡廳。我想那裏已經是我們的老地方了!在那看報看書又聊聊。吃飽喝足後才離開咖啡廳再陪你去剪髮。在理髮院那裡被你發現我在偷瞄。因為我想把方法學起來以後自己幫你剪就好啦!看起來也不難!你也同意下一次要讓我親手操刀啦!等著瞧吧!呵呵!


周末就差不多這樣!還不賴!週一你就開始補習了!以後的周末也許有很多時間都會花在等待你下課!不過我也考慮是否去上另外一種課程。讓我考慮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