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其實我們在2007倒數三天幾乎快毀了我們的愛情。



--------------------------------------------------------------------


很認份的在2007年最後一天上班。畢竟這一天也是悠閒。


不過同棟大樓裡面有公司不用上班。相較於我們,當然上班時後難免會"無心"。


原本打算如往常搭六點多的火車上台北。但因為我的右眼正好在作怪,在不舒服的情況下又想著晚上和隔天根本也沒法去看醫生,乾脆下午三點就請假看醫生去!三點多先到火車站換了四點多的車票。然後再去看眼科!時間充足有餘。為了躲避外面的風寒,最後就在車站對面的SOGO散步。


四點多上了火車。五點多到板橋。你開車到車站接我,這樣也躲避了寒風吹襲。回到你家時候,你的一位好朋友已經在你家廚房張羅。想不到一個男生也能熟練的下廚啊!後來,我在廚房也忙了一會兒後,你的朋友又陸續到來,最後也不知道幾點,反正我們就是開動了!大家一起吃火鍋,聊天,看電視,還有一點點小酒陪伴。後來,我累了!因為生理期來搗亂,因為我愛睏,還因為我想看煙火啊!我知道你願意帶我到環河路旁遠眺101。不過後來被我拒絕。最後在晚上11:40左右。那為下廚的朋友突然開口問大家要不要去遠看煙火。就這樣!一群年輕人趕緊起身著衣,全副武裝騎著機車殺到環河路上。幾輛機車一起狂飆。感覺沿路我們追著101。不斷的往前,是為了看得更清楚。到了定點,101的燈也熄了。是要倒數了。我們就這樣等的煙火看著煙火。其實沿路上也有很多名眾和我們一樣是在那裡等煙火。101煙火滅了!我們周圍的煙火卻此起彼落的燃燒著!後來你的朋友們瘋狂的要拍照。頂著寒風,大家的臉都有點僵硬的笑著。後來真得抵不過寒冷我們又回擬家了!回去後大家又吃起火鍋。撐到一點多,你要我先上樓洗澡。嗯!我的確很累!待我洗澡後又下樓幫忙,因為樓下的你們正在收拾。也不知道大家離去的時候是幾點。應該兩點左右吧!後來快三點時候我們也睡了!我,被你形容說是瞬間睡著!我真得累到了!


2008年第一天,睡到十一點多。下午四五點才又殺到信義新光。晃了一下沒有買任何東西的又迅速離開。但回你家吃完晚餐卻已九點了!時間怎會過得這麼快?!


一連好幾天被寒風吹得很傷。感覺身體都快崩解。每回出門都要戴上帽子,口罩,手套,圍巾,外套。好像一定要把自己弄得密不通風才安全。也因為如此,大大降低了我們的活動力。太陽公公度假完了就該出來啊!


這個跨年還算ok囉!期間收到不少朋友們的祝福和簡訊。我都有收到啦!真是溫暖和貼心!希望大家也都有個快樂的新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