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1星期五上台北。晚餐吃到一半你同學就出現了。幫他衝業績辦了信用卡。等待他離開後我們才上樓繼續把未完的晚餐吃完。


說好星期六中午我有飯局。可是偏偏在周五晚上你答應了你爸一個要求。星期六一早跟著你起床。打算梳洗好就一起出門。偏偏有人霸佔浴室超過半小時。那浴室是她專屬的嗎?別人都必須這樣等她?等到後來的確火氣很大。眼看著無法出門,我是不是勢必得延後我的赴約?十點出頭出門了!沿路一直塞。你爸的事情都還沒辦妥我就先打電話給朋友延後到達時間。心中的怒火一發不可收拾!很好!我的行程就不是行程!每次都可以別人優先!每次都可以讓人插隊!在半路我跟你大吵起來!眼看我們原本十二點的約我肯定失約。你討厭遲到,難道我的約就可以遲到?!最後和你把話說明白。表達我很不高興的想法。之後來到捷運站跑著搭車,一刻都不能停的不斷趕路,在12點半終於趕到目的地!見到久違的同學總算可以平息我的怒火!幾個女生玩鬧到三點多!在東區分開。原本說好還要碰面的!我先搭捷運到板橋。和你在捷運碰面再一起去咖啡廳。那一天,我在剛吃完燒肉和蛋糕後又跟著你喝下午茶吃點心。原本該在板橋等待其他同學的通知再碰面。看時間還早就和你到旁邊的遠百逛逛。看著有什麼聖誕禮物可以買。看著看著...你說要去勃肯看看。不過,又接到你爸的電話了!說忘了帶鑰匙要我們趕快回去!咦!你家三個男生,為什麼當大家都在外頭的時候卻是你要回家去?其他的人呢???你大概知道憑白無故又打斷我們的行程是一件不好的事,所以你沒打擾我!我們離開遠百後依舊去勃肯逛了一圈。我在那買了一個保養噴劑,我們看了一雙鞋後才離開。







那一晚,原本和朋友的再聚會也因故取消。然後兩個人就一直待在房間內。反正,我也很累很累。


星期日,說好午後要去買鞋的。結果,下起了雨。兩個人被困在房內。一直等到晚餐後趁雨停了再出門!誰知半路又下起了雨!好吧!都出來了!就把事情辦完吧!兩個人淋著雨只為了去買鞋!最後還真得一人拎著一雙鞋離開勃肯!然後我半路又去買了襪子!呵!這就是我們的聖誕禮物!


星期一早上搭車回新竹。晚上又搭車到台北。因為星期二聖誕節平白無故的放了一天假。我想沒有什麼公司有放吧!所以搭車也算空盪!街上也不太擁擠!買了晚餐我準備度過我多出來的一天假。







星期二中午一起穿著我們的新鞋到台北吃鴛鴦鍋吃到飽!好讚啊!頂著頭痛卻還是要吃!兩個人依共吃了10球Hagen Daz 冰淇淋。你外加一球不知啥牌子的。三點多步出餐廳,一直到那一晚兩個人都沒有飢餓感!好可怕的一餐抵兩餐啊!!下午四點多回你家後我們倒頭就睡!六點半起床後才又一起出去便利商店和鞋店!一個簡單的耶誕節就如此!後來晚上還因為先前睡了一覺讓睡意少了一些。


這週末不去台北了!今年最後一天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