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戰火 我卻感到四面干戈
不用閃躲 我感應的到

如果愛情的角力像三國
恃強凌弱 難道要犧牲的是我

沒有戰場 我卻遍體鱗傷
不用在意 無聲的呼救

***************************

今夜今晨所有的顫抖全不是因為害怕
而是因為
我是一個局外人
一個就連說話都嫌多餘的人。
害怕的是,
“你們”的過去延伸  成為
“你們”的現在


我不知道該將自己擺在哪裡

等一切淨空。


喔,別誤會了,我不是在等一個位置來將自己擠入
我不是玩偶
所以我選擇先行離去了。

心痛的心情於是無法言喻
但我已分不清我的痛是為了什麼樣的痛而痛了
這一段走開的路程,有點遠。


Reg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