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受重感冒糾纏 卻又和你接連幾天的不愉快

在身心俱疲的狀況下 我幾乎要棄械投降

MSN上有時我們能平心靜氣的溝通 說到關鍵處我們卻又努力的用言語互相傷害

那天 我幾乎鐵了心要轉身離開

不說分手 只是悄悄的離你而去

即使那是自己的決定 卻還是痛得無法承受

我不想莫名被加入一場沒有告知的比賽

但也不介意在這比賽中我是贏是輸

我無法與人分享我的最愛

只想擁有一份真誠簡單的愛情




「我 不會走 好嗎?」是我最後給你的答覆

不是因為不服輸

也不是要賭一口氣

單純的只因為愛和信任

這一次我們恍然大悟

原來我們終究依附著彼此

原來我們是分不開的兩個人

互相答應彼此要好好走下去

希望 就是這樣一直一直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