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電話中,對你帶了些不悅。
對不起,病痛因子作祟,讓我沒辦法控制情緒。


這一次,
終於坦白告訴你我不想上台北的想法。
想見你。
但是,看書和睡覺這兩件事,我自己也可以在新竹做。
我真得需要去走走。
你窩得很安穩,因為那是你的家。
我卻已經窩出病了。
不想去台北或是我要自己去散心,這都不是在恐嚇你。
是我真得垮了。
而且,很多時候,女人所扮演的角色是男人不能理解的。
在你家,我不見得可以得到真正的放鬆。
只有跟你在一起時,我才得以完全卸下負擔。


稍晚,
收到你傳來加油打氣的簡訊。
你或許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還被我生氣的猛轟,甚至問了奇怪的問題。
Sorry!我該正常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