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終於還是發出簡訊告訴你實情。
只是,我終究避開說出那個由三個字組成的醫學學名。



19:58 電話響了。
我怎麼會已經躺在床上淺淺的睡著?
你問我吃飯了嗎?
沒有。
其實沒有什麼饑餓感覺。
我的一切開始讓你覺得很不尋常。
試著撇開話題和你聊聊你我一天的大小事。
掛上電話前你說,你晚點會再來電。


朋友正好來我的住處看電視並借用洗衣機。
原本該去買點晚餐才得以吃藥。
都八點半了,還是吃泡麵吧!


21:33 你真得又來電了。
先聽你說著剛剛發生的事,說著軍中的生活。
後來你說,下星期一要帶我去走走,還要我這週末請牙醫別把我的牙弄痛,這樣才能帶我去吃好吃的小吃。你還說,下週一二的放假你會少碰電腦多陪陪我…
其實,你很好的啊!


掛上電話,
還是決定不要隱瞞你。
發出簡訊後又和你通了電話。
告訴你我開始服藥了,但你希望我別吃。
現在的狀況是不好受,但我會沒事的!
突然間你說,你每天都有打電話給我啊!
「廢話!你不打給我不然你要打給誰啊?!」
「記不記得我說過的!我以前是都不打電話的。而且也不愛出門。」
不認識很久以前的你,但我想,或許因為一路來的經歷讓你改變了自己。這些改變不是為我而改的,是為了讓你變得更好更成長。


道聲晚安掛上電話。
帶著一絲溫暖入睡。
雖然一整晚還是睡得極度不安穩,但在最近無法做任何事情的狀況下我只有選擇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