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睡前總要說聲晚安。再來個goodnight kiss。
每一次我們都會手牽著手入睡。
有時候還沒等到睡著我們就鬆手了。
有時候大概是在睡著後的一個翻身而分開了雙手。
或是,誰不知不覺的放開手…


每一個早晨我都隨著你醒來。
我們睜開眼,問對方睡得好嗎?
若是起得太早,我會硬是不准你下床。
也許閉上雙眼試著再次入睡。
或是躺在床上不著邊際的聊著。


待在小窩,當作最安全的堡壘。
鎖上門,我可以發呆、可以撒野、可以翻滾、可以一直作那個最赤裸的我。
但是,你房間內還會有你小弟,有時候會有你親戚的小朋友,我只好自己在床上找一個角落棲息。



好累。只想沉沉的睡著。
突然想起你。
夾雜著些許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