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ㄧ天下午我們的戰爭終告ㄧ段落。

大年初一你收假回營。從除夕那晚開始我幫你上線玩「凱旋」。上次短暫的玩線上遊戲只因為要上網找個遠在台灣的男友。這次卻是第一次幫男友玩線上遊戲。整個春節每天都上去幫你打怪!每通電話的話題更是離不開遊戲。

而我們都原以為二月的第一週你不會放假, 但你卻在一回營就跟我說了二月份的假表。
「所以我要上去找你嗎?」
「那當然!」
所以我勢必得提前結束在自家過年的假期。而且為免於被家人說我對男友又太好,我還得掰個理由說要提前北上。

如願在星期五晚上和你見面,那晚你還因為參加軍中的聚餐而帶著酒味回來。
一整個週末你還是沉浸在你的遊戲中。不過因為對那遊戲懂了一些,也知道你在玩什麼所以有時乾脆站在一旁看你玩。
星期六一早你給我兩個選擇,(1)當天下午去喝下午茶。(2)下午去租片回家看。 結果我都還沒給你答覆你就逕自的選擇第二項。其實我很想去喝下午茶的!!不過我們還是嘻嘻哈哈的在家看影片消磨下午時光。原本說好11日要去台北吃頓情人節晚餐卻也在那一晚得知泡湯了!因為你得開車載你媽咪南下。其實我好失望啊!昨天忍不住問了你「我們的那一餐是不是無限期延後?」雖然你跟我說沒那麼慘啦!但我還是覺得那頓晚餐似乎遙遙無期…

週六那晚,你家來了許多大小客人,你的房間內剎那間擁進不少小朋友。我們都是怕吵的人但又有些小無奈! 那晚直到11點才由你從房間內請出最後一位小朋友,關上門後我們終於得到片刻安寧可以安穩入睡囉! 昨天午餐後和你大弟的女友在客廳聊著女人的話題又看她鬼靈精怪的變魔術,突然覺得年輕真好!下午的我卻因為某些因素在心煩又不想回新竹上班,想到11日這一週更是失望,你坐在電腦前我則無精打采的躺在床上,我耍賴的不斷跟你說「你下個禮拜又不在!」你也一直回答我「我在啊!我在啊!」 最後,你大概為了安撫我,使出你的絕招 → 裝出撒嬌的娃娃音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哈哈!!你還是最可愛了!你要我跟你一起去南部然後再帶我去走走,不過那裡明明是我的地盤,不是嗎? 不過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心滿意足囉!(不過我還是念著我的那一餐!那間餐廳很棒耶!)


昨天晚上比往例晚了近一個小時離開你家,出發前因為家中大人不在所以你去買了好吃的牛肉麵當晚餐。離開前抱住你不讓你走,我笑說因為不讓你回去要讓你有當不完的兵!在車上,我們偶爾說著悄悄話,你有時裝鬼臉,後來你鬆開握住我的手,牽著我的手往你的屁股一摸!我都還來不及回神,你馬上輕拍我的手,作勢把我當作可怕的變態!天啊!你真是可愛又好笑!在外人面前你總是酷酷的不茍言笑,大家總以為你很大男人、很難以接近,殊不知私下的你有多可愛!

「… 你的右手有我的kiss,我的左手有你的吻,所以我們一直都在彼此的身邊喔!…」分開前的kiss每一次都不會缺席 。22:06 發出一則簡訊希望讓你昨晚睡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