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2006

五點半是公司的下班時間。不過依循台灣奇怪的職場文化,若非當天有要事,通常不會有人會在分針走到「6」時準時離開公司。

昨晚六點整,我離開公司。將房租轉帳給房東後開始我的尋寶之旅。不知道新竹哪裡有手工藝品材料店,所以打算漫無目標的碰運氣尋找。不喜歡去記奇怪的路名,離開園區,看著路牌的標示沿著長長的「西大路」騎。心裡想著「這條路至少要走到盡頭,若找不到再換別條路。」眼睛仔細的搜尋周圍的商店…突然間,看到了!!買了條緞帶和幾包珠片,花了442大洋!這才知道原來做個DIY也要這麼昂貴啊!不過也怪自己眼光太高,選了個很昂貴的緞帶!再轉戰到書店繼續我的尋寶。才剛到書店就接到你的電話,你問我在我的窩嗎?跟你說我在尋寶,但要等到這週末你才會知道我到底在忙些什麼。「是surprise嗎?」「是啊!」其實也不是什麼驚喜,只是一點心意希望能讓你稍稍感動。在書店逛了很久才又來到SOGO上的誠品,準備尋找下一份禮物。「沒貨喔!要的話還要訂喔!」一連跑了好幾間書店都得到相同的答案!老天爺別跟我鬧了!這項東西沒買到,後面的東西就不能買了。終於最後從金石堂那邊得到個好消息,要我隔天就可以去拿書!掛上電話,又返回SOGO尋找下一件衣服,放棄那只有九折的NIKE,剩下TOMMY和NAUTICA的拉拒戰。最後因為原本只有六折折扣但專櫃小姐願意給我五折折扣,那我當然馬上買下NAUTICA的一件運動外套。不過,這也因為我是他們家的忠實顧客才換來的優惠啊!

九點多了,終於可以回家吃晚餐了。不過今天還要再補買些材料做卡片和那DIY的禮物。第一次動手做這些東西,壓力好大!整個腦子裡都是這些禮物的輪廓。到底要怎麼做才漂亮?!

希望,這份情人節禮物能順利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