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2006

花了三個晚上的時間買材料和製作,禮物終於順利在今天凌晨完成了。
一個大盒子裡裝著一件外套+一本書+一個相框+一個杯墊+一張卡片。每次拿起這份禮物時總感覺特別沉重。沉重,沉重的是那滿滿的心意。

這幾天的敖夜也讓我的感冒一直好不了... 休息和睡眠都太少,怎會好?!


這幾天你在營區過得並不快樂。未來的假期也有了變數。甚至這週末我們相聚的時間也縮短了。昨晚,也許我們都在同一刻想起對方所以就在同一秒鐘撥電話給彼此。電話中我先呱呱呱的把一些不重要的事說完。那邊傳來你不同以往的回應。你,心情不好。換我聽著你抱怨,雖然嘴裡要你別因為那些不成熟的人造口業,心裡對你卻是萬般心疼。深夜10點多,傳了一則簡訊給你一點鼓勵,又忍不住幫你罵了那群幼稚的X (自個兒去聯想吧!)。口業留給我吧,只要能讓你開心一點。


你知道最近的我在忙些事情,你好奇著是什麼事。我沒說,但你應當知道是要給你的東西。期待吧!明晚睡前就會揭曉囉!至於星期六,說好要去南部的,但因為你軍中的變數讓你不想跑那一趟,但你媽咪還是堅持著。你說,那麼你只想早去早回,中午過後就想回到台北。你說你告訴你媽咪,你想留多一點時間和我吃頓簡單的晚餐。你不想看我跑上台北找你卻只是陪著你待在那狹小的空間開車。雖然沒時間跑去東區吃那頓我還在等待的晚餐,但聽你說的還是讓我感受到你的心意囉!不過,如我說的,其實還能見上一面,還能有時間在彼此身旁,這些就已足夠了。如果,能夠不再有不安,不再有干擾,再平凡的生活都是無價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