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研究好一陣子的基金!一切也大概拍板定案!


最近你和我滿腦子好像就是錢錢錢。。。。。。


我想,還不都是為了我們以後的生活而打底啊!


上星期你決定要開始把所有投資用我的名義,你說你當金主就好。所以研究過後,昨天我到銀行另外開個戶,你也一早把錢匯過來給我。下午我就下單了!因為你的錢都買單筆的,不過我也想用我的錢買定期定額。最近來研究一下好了!畢竟也總不好都讓你一個人出錢!雖然你說你的錢賺了也是我們的錢,不過還是一起賺得好!


從今而後,我們大概每天都會去盯著基金看!但願,但願能從中獲得一點點獲利!


發了瘋的兩個人,一直在畫藍圖,卻也不知道哪一天會實現!但有著未來的感覺其實很幸福。最近我們都為了工作在苦惱。不過今天中午我想到一個點子!有了這個點子你是不是可以趕快出國唸書啊?不用再被工作經驗給束縛?Anyway,晚上再談吧!


不管怎樣,一起為未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