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to May 14 的日記。

補一下吧!

畢竟這裡是我們存放回憶的第三個地方。 (第一在腦海裡。第二在照片裡。第三就是在文字裡。)






May 11 (四)

寶貝的生日。

在下班時候,飛奔去花店拿了幾天前即訂好的東西,在離去時小姐還叮嚀我騎車一定要騎慢一點免得破壞了包裝。回到家即把它擺放在床上,要讓你一開門就看見!在家等了一個小時多才等到你的到來。在你出營出之前,你打電話來告知,結果你只說著你要出去囉,我聽著大叫「就只有這樣喔?!」結果你說你不方便講電話,等來到新竹交流道再跟我說。好吧!先放你一馬!結果,約莫10分鐘後,你的電話又來了!你說要我負責把紙條上的膠帶撕下!因為我特地作了很多具個人風格的愛心紙條貼在你的車上。不過,那都是用3M的高檔膠帶黏貼的,根本不用我幫你撕。想不到你這個人更特別啦!你說你連撕都懶得撕就把車開走啦!天啊!!我大叫著命令你把車停在路邊撕下。我可不是怕你丟臉,我只怕我的心血會在高速公路上亂紛飛!

終於在新竹見到你。不過你卻因為停車時的小狀況而擺臭臉。稍稍安撫你,又買了晚餐回來給你,你的壞心情我真得也沒輒了!反正你說睡一覺之後就會沒事了!


May 12 (五)

早上依舊不敢吵醒你。打理好自己又出門買好你的早餐和零食,再把紙條放在桌上後我就出門上班了。中午照慣例回家陪你吃午餐。下午請假2.5個小時提早回家與你一起回台北。回到家陪你一起玩遊戲一直到近七點我們才出門到你們某親戚的婚禮。席間和你,和你小弟,及二弟的女友一起聊天打鬧,還頗愉快的。只是到最後也累了,只想回去休息。那晚原本說要陪你晚睡的我卻在最後自己不支倒在床上,這還成了你之後的笑柄!


May 13 (六)

下午說好要一起去台北買我的生日禮物。雖然早就知道你要送我什麼,只是沒料到我們可以在10分鐘之內買好東西。不過,拿在手上,感覺這份禮的沉重。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愛護的!之後,一起到新光三越閒晃一圈之後又買了我想吃的Subway我們就回家囉!回家前還陪你去剪了頭髮。原本是打算在你剪髮後要去拍證件照,結果至今都事隔一星期多了你還沒去拍。


May 14 (日)

中午和你們家人一起去餐廳吃母親節午餐。回家後依然平淡的度過我們的周日下午,不外乎是睡午覺、整理行李之類的。不過在晚餐前,我倒是因為你的幾句話對你發了點脾氣!但也很快就沒事啦!!


可惜,上週的不愉快也是在週日晚間我們分開後引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