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May.17)你回軍中一趟!離開軍營後你自己開車到我的住處!那時我還在上班,你那裡正好有我的鑰匙,所以就自己進去啦!下班後你也睡飽了!晚上到外面吃三媽!吃完兩個人還意猶未盡的又去買鹽酥雞!這樣還不夠!我們又騎車去吃挫冰!看來兩個人不肥也難!


隔天一早上班前先幫你準備好早餐!午餐也回家陪你吃ㄧ頓!下午原本想準時下班,卻被突然的一陣大雨困住!待雨小點後,趕快衝出公司順便去買些晚餐!但快到家的時候又下起雨來!於是我們倆又被困在我的住處一個小時之久!等雨小點後再趕緊去開車!我也騎車去把車停好等你接我!


氣象說周末都會下雨!可是週六卻沒有雨。午餐後我就蠢蠢欲動想出去,不過我們還是先上網研究一下基金和保險!告一段後,你說要帶我去板橋市區吃冰,所以兩個人就出發啦!不過到了板橋卻找不到你說的好吃的冰。兩個人於是再晃去遠百!遠百的地下室還蠻好逛的,原本想買美國零食,不過最後還是克制住了!上樓晃了一下之後順路買個飲料就回你家去。晚餐後兩個人猛看SBL。晚上看了兩場!早上其實還看了NBA!突然發現我們一天下來還看了真多籃球賽啊!


星期日果真一大早就在下雨。偶爾陪你看電視,有時候我又跑回床上小憩。午餐後則是一起重整你房間的某一角落!整理後果然又有新的空間了!這樣一天下來也沒有太特別的事情。但終究是兩個人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