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照慣例在下班後馬上往台北的方向前進.
剛上車即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說著你要先去聚餐, 說著我們等會見面的時間和地點. 剛到台北, 又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快到樹林車站時你正巧又來了電話. 在火車站前等你來接我. 一見面你就說我的臉很臭. 其實都是因為那天工作上的不愉快和感冒的極度不適所造成.

Friday到Sunday, 認真想一想, 好像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時間卻一下子就用完了! 陪你去買魚, 去你爸爸的公司, 去幫你媽咪買東西… 晚上又去參加你們家族的小宴客. 星期日, 我們也只去了書局和KFC. 不過, 這一回, 我們都沒再提及之前的那件事. 我們說著笑話嘻鬧著. 希望, 在很久很久以後, 我們都還記得你說的那 “有生命的東西”的笑話, 還記得你那劉醫師和診療床的笑話, 還記得我們bagel和hot dog的笑話… 那兩天, 我們或坐或躺的因為彼此的笑話而開懷大笑. 開始, 我又愛上這種感覺. 我可否貪心的奢求每一次都能這樣和你在一起?!

這星期, 說好星期六早上你要帶我去散步, 然後要帶我去西門町, 而我也計劃好要藉此機會ㄠ你帶我去東區逛逛. 可惜, 計劃被你那句想吃活魚給打亂了!!! 也許去不了西門町, 但你說,至少還有早上的散步啊! 嗯! 我期待著!



儘管我的內心底有著新的不安. 我逼自己鎮靜而沒有顯露出來. 因為我還是要堅強的捍衛著我們的愛情. 我依然要執著的信任你.

但或許我需要你給我更多的勇氣和支持讓我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