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100 – 1= 99. 今天, 第100天. 你當兵的第100天. 今天的你好嗎? 記得今天是第100天嗎?





這些日子辛苦你了! 每個星期常常帶著奮戰後的傷回來. 又要為了在星期五晚上放假回台北而努力的通過測驗. 每個星期聽著你訴說軍中好玩的,辛苦的點滴, 又為你的表現感到驕傲. 快結訓了! 我相信你的結訓成績一定是我們所預料的那樣. 而到時候又要好好慶祝囉!


每個星期我們都期待著Friday. 在我的辦公桌上有個桌曆. 只要我們相聚的那一天我都會把它用紅筆圈起來… 星期六那一欄固定有紅色圈圈由上排到下…越來越多的紅色圈圈, 代表我們熬過一個又一個weekday. 也代表著離你退伍的日子越來越近, 但是…是不是又代表著離我們分隔兩個國家的那一天也越來越近?! 或許, 我是矛盾的. 不忍看你在軍中受磨練, 卻又希望這樣得過且過的讓你暫且留在台灣. 我不曾打算阻止你出國, 畢竟那條路我也走過, 我知道追求夢想的滋味. 我只是, 還沒做好心裡準備而開始眷戀你. 或許是我太多心, 距離那一天的到來還有個一年兩年… 這中間又會有什麼變數?! 不敢想像…只想這樣簡單幸福的度過每一天.


100天, 這週末說好要去吃牛排慶祝的! 冷冷的天氣有你的陪伴,那將會是個溫暖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