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濕濕的…
害怕自己的情緒潰堤, 忍住不讓淚水滑落.

未來的路有多長?
還是只到這幾天為止?

昨天離開前那深深的擁抱, 讓我難過的想哭.
185的你, 158的我. 我的頭就那樣埋在你胸前. 看似一幅很感人的畫面, 但我卻不知道這樣的依靠何時會消失.
我不想跟任何人比較, 我更無法玩心機遊戲. 如果有人硬是想要將你佔為己有, 我會選擇成全…
儘管會很痛, 我知道我會很難過. 我還是寧可選擇把痛留給自己. 來傷我吧! 總比自己去傷別人來得好.

走到這一步, 真得明白自己對這段感情已經放下不少的心. 原來我是那麼害怕你的離開…

我要把決定權交給你. 趕快打電話來吧! 將我最後的疑問解答之後, 或許我心裡也對我們的未來有個底, 但我還是會將我們感情的命運牌交到你手上. 一切由你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