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12) 中午, 和北鼻在北鼻家族的婚宴上碰面. 來到婚禮現場,要找北鼻其實還挺容易的, 就看最高的那個就行了! 所以,很快的就在人群中發現北鼻的身影. 席間,北鼻的爸爸過來和爸媽打招呼, 講了一兩句話. 這是他們第一次碰頭, 讓在一旁的我頗坐立難安的! 喜宴結束, 北鼻自己過來找我, 說要帶我去晃晃,所以就讓家人先行回家! 我們兩個打算先悠閒的在鄉間小路散步, 才沒走幾步路, 就聽到北鼻媽咪在後頭呼喊北鼻的名字. “糟糕! 被抓到了!!” 在第一時間內有一種像小朋友做壞事被捉到的感覺, 讓我小心翼翼的回頭… “這又沒有什麼!!”我想, 北鼻大概覺得我太大驚小怪了, 呵…不過這種感覺還挺有趣的! 結果, 原來是北鼻媽咪要拿喜餅讓我帶回家… 還問著我的爸媽在哪裡? 怎沒介紹給她認識…糟糕!! 或許是自己會不好意思吧, 總覺得介紹認識挺彆扭的. 下次吧!北鼻的媽!!

散步一小圈, 途中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棵北鼻介紹的椰子樹. 那是北鼻爸爸在10年前種下的, 抬頭往上看,樹幹不斷的延伸往上竄,上面還結著成長中的小椰子, 對我而言, 他已經夠高大了, 但不知他是否還會長高,離天空愈來愈近. 而原來,想要擁有一顆椰子樹好像並非想像中的困難!至少,那棵高聳挺拔的椰子樹活生生的豎立在我面前!

結束短暫的散步, 和北鼻打算開車回我家那附近. 準備開溜之際, 又被北鼻媽逮到了! 北鼻媽打電話來要我們先進屋子一下. 跟隨北鼻的腳步,來到客廳和北鼻的眾阿姨們打聲招呼! 稍坐一會, 就和北鼻出發囉! 因為我們倆對那附近的路都不熟悉,途中我們胡亂竄,想不到也讓聰明的我倆順利到達目的地!! 先來到我的家稍坐一下下,我們就騎ㄅㄨㄅㄨ去水族館找尋北鼻養魚的靈感. 之後去買個飲料哈拉一下又回我的窩!

兩個人窩在房內…先拿出準備好的卡片和衣服給北鼻. 看他一臉疑惑的表情問著說 “有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特別?! 我想就見仁見智啦! “看完卡片就知道囉!” 你打開卡片, 先看過卡片封面的文字, 再打開內頁看了我寫下的字句… 知道答案了吧! 這份禮物是提前送了! 因為要你先試試衣服的尺寸是否合適, 如果不行,我直接拿回新竹SOGO更換, 這樣我們也就不用千里迢迢再跑一趟台北SOGO. 令我們訝異的是, 美國尺寸你居然只要穿L就可以! 連你自己也忍不住讚嘆! 不過, 合身就好! 管它是L, XL, 還是2XL! 之後, 我們倆一躺一坐的閒聊著, 聽你說著過往的故事, 討論下一次見面的時間… 這週末短暫相聚的時光就這樣一點一滴用光了… 一個擁抱和KISS後, 不捨的目送你開車離開, 我們再度期待下一次在台北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