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了?




昨晚在電話中問你是否把所有的紙條都找到了? 這一次除了親手交給你的一張紙條外, 還有另外兩張. 一張照慣例放在你的眼鏡盒裡, 另一張放在你的運動外套口袋裡. 而它們似乎很輕易的就被你一一找到.

放在眼鏡盒裡的那張紙條上的某一句話明明寫著, 讓我們在沒能見面的這幾天各自好好為自己的生活努力, 期待星期五的相見. 但是我怎麼過得這麼糟?! 離別前擁抱時, 記得你說: 這五天要加油喔! 加油…我怎麼完全沒有勁?! 我明明答應你要加油的啊!! 面無表情, 甚至面露不悅的神情. 我可以對任何人顯露出我的不耐煩和不悅. 我到底怎麼了??!! 百般不願來到公司, 似乎只是努力在撐過那8.4個小時, 然後下班離開公司, 但卻依然沒有任何雀躍的心情. 下班後, 去書局看了我想找的東西, 獨自一個人去吃飯, 開始自己一個人騎著車搬家. 這一切, 沒有太大的感覺. 只有在尋找我要的東西或是你需要的東西時感覺到那一點點的存在感. 生活…開始厭惡這般生活. 我到底怎麼了?! 我不想說話, 也不說話. 只是那樣靜靜的…

很想找個可以就這樣依靠一輩子的人. 是你嗎?! 多希望那個人就是你, 從此之後我就不用再為愛情而煩惱. 是你嗎?! 我這個貪婪的女人好想馬上知道答案.

我, 很想念你.
一切是不是都因為太過於思念?!

昨天晚上, 你出現在我夢裡. 一個淡淡哀傷的夢.

我, 好想好想你. 我根本覺得自己是瘋了!
我怎麼了? 到底怎麼了?
一個強烈的思念慾望不斷的在體內撞擊.

只是太多的不確定感令人慌. 讓人不安.
如果所有的愛, 所有的快樂可以凝結, 那應該會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