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又很想念你…



 


星期一晚上, 接到你的電話.

星期二晚上, 依然期待著, 但電話卻沒在那特定的時間內響起. 沒關係, 我繼續忙著我的搬家.

星期三晚上, 一個人回到新窩, 帶著頭痛的不適和還沒進食的肚子, 我一個人無頭緒的整理著散亂一地的行李. 突然, 電話響了, 我猜是你. 一接起電話, 你就問我感冒好一點沒?! “應該有吧!” 我給了你這樣一個模糊的答案. “怎麼前天問妳也說應該有, 今天也是應該有?!” 你又問我今天過得好不好? 吃晚餐了沒?! 一通電話的開頭就是滿滿的關心, 感覺好像這樣就足夠了! 只是生活中有太多瑣碎的雜事, 我想, 等我們見面再跟你說吧! 換我問你過得還好嗎? 你說這幾天還挺忙碌的, 但一切都ok! 不過明後天卻有刺槍術, 看來, 你的胸部又要被弄痛了! 問你是否有正常吃飯?! 因為上星期的你為了母親的病況在心煩而瘦了一圈, 所以上週末在紙條內我千叮嚀萬交代要你不能再這樣! 昨晚, 你很快樂的跟我說, 你都吃很多喔! 還吃一碗半的飯! 看樣子, 我也不用擔心了! 再問問你的喉嚨是否好點沒, 糟糕的是好像還是一樣. 所以昨晚房間整理到八點之後就出門吃晚餐順便去買了喉片給你,還有一本雜誌. 掛電話前, 你說這星期依然在星期五晚上放假, “剩下兩天! 我們一起努力吧!” 呵…這句話好像是學我說的喔! 最後, 問了你 “有沒有想我?!” 你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 還說你已經等不及星期五的到來! 聽你這樣說, 我又安心了!

上星期日,拒絕不了你爸比和媽咪的盛情, 麻煩他們幫我搬了一次東西. 他們說要你和你小弟這星期六來新竹幫我把剩下的東西搬一搬. 可是我真得不忍看你們兄弟倆為了我來做這粗重的工作, 而且也不好意思浪費了你們的週末休息時間. 雖然星期一晚上的電話中,你已經說好星期六要來幫我, 要我自己不要逞強. 可是我還是偷偷在兩天內把搬家的事完成了! 你一定想不到吧!!! 所以昨晚在電話中我也忍住不告訴你, 等著週五晚上見面後講出來讓你下一大跳!!

平日星期一到四, 都是我自己的時間. 大部分的事情我會利用這四天來完成. 星期五晚上到星期日下午就完完全全屬於我們的. 相聚的時間已經不長了, 更該好好利用它, 如果還將它拿來處理一些平常即可完成的事情, 那豈不是很浪費?! 這週末, 原本說好要去散步, 去西門町… 雖然後來可能變成去散步, 去吃活魚, 不過這樣也很棒! 至少可以有約會的感覺, 又可以出去透透氣! 所以呢,如果把這一天拿來搬家, 真得太浪費了!

期待~ 還是期待明天的來臨!! 之前悶了好一陣子, 那時候連等待星期五的喜悅感都沒了. 今早, 同事說我好像漸漸恢復了! 自己也這樣認為! 不過之前也不是不喜歡週末, 再怎麼樣, 每星期最美好的日子就是從星期五晚上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